总决赛出线战队一览:史上最强三支韩国代表队?

时间:2016-08-22 10:20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我们最大的对手LCK联赛确定出线的名额的战队是虎牙和SKT,而在MSI表现的抢眼可能对中国造成巨大威胁的FW也已经确定到达世界赛场。LPL赛区已经晋级S6的两支战队能否战胜这些强大的对手呢?

当前LPL赛区晋级情况:

夏季赛冠军得主EDG直接获得进入S6世界赛的资格。而此前EDG战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尤其是以金身不败的战绩一路夺得冠军。他们展现的是出色的线上技术,优秀的团队配合,丰富的战术设计,颇有世界一流队伍的风采。

在与WE的争锋中,不仅展现了他们在顺风局的强大滚雪球能力,更是对于逆风局坚持的韧性以及寻觅到了对手,完美的团战配合。那么强大的EDG能否能在世界舞台创造佳绩呢?

同样身为顶尖强队的RNG凭借积分榜排行榜首的资格获得S6的晋级名额,而这个队伍最大的特点在于Uzi加入后,他们各个位置都是顶尖的巨星型选手。虽然常规赛上的磨合过程表现并非如EDG光彩夺目,但是考虑到几乎每个队员都爆表的个人能力和教练组对战术战略的调整,想必RNG在S6的舞台上会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这种情况就与EDG不同,因为你永远不知道RNG的选手会有什么表现,一旦状态爆棚,谁能争锋?

最具威胁的对手:ROX Tigers

ROX Tigers自从建队之初就已经确定LCK的顶级掠食者的地位,虽然与SKT有些既生瑜何生亮的感叹,但他们却颇有韧性,在和SKT强势作战中屡战屡败却屡败屡战。然而他们无论怎样败给SKT,都不曾想其他战队失去斗志从而陨落,反而是越战越勇,越战越强。最终于8月20日战胜KT后夺得LCK夏季赛冠军。

今年夏季,ROX Tigers全员的状态达到了巅峰的时候,上单强势的碾压云集诸多强手的LCK其他成员,而打野则更显出了属于巅峰的艺术表演,同时中下也都是强而有力的职业选手。可怕的是他们像一支令行禁止的军队,拥有着极高的默契配合以及战术素养,他们也因此创造了无数好局。如果要问谁是EDG和RNG在S6世界赛上最具威胁的对手,那么这支打法风格与EDG相似,但选手能力和名气都更大的ROX Tigers战队将会是最合适的答案。

依然存在永恒的对手:SKT

EDG和RNG作为中国战队的带头战队,与此前韩国战队领头羊SKT均有过多次交手。从去年S5世界赛上EDG和SKT的表现对比来看,100%胜率的SKT状态巅峰,表现好到令人窒息。

SKT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战队之所以对于其他战队有一种天然的压迫力,一方面是史上唯一一个拿到了LOL大满贯(赛区联赛+全明星+季中邀请赛+年度冠军)的战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们拥有铁打的“大魔王”FAKER。

而从2016年MSI的赛场上来看,SKT整体进入了一个状态调整期。小组赛遭到多方碾压,整个MSI的胜率要低于高歌猛进的RNG。不过毕竟是世界级强队SKT,最终半决赛就力克夺冠呼声最大的RNG,决赛击败CLG拿到2016年MSI的冠军奖杯。

现在可怕的是,FAKER的身边站上一群极具天赋的队友,尤其是BANG和WOLF的横扫一切的狼牙棒组合以及上单具有CARRY风格的DUKE上单。虽然他们在领先2局的情况下,惨遭KT连追三盘,发生了惊天翻盘。但是真正观察SKT的表现,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水平下降之类的,只能说KT表现的更强势罢了。而这也正是LCK赛区最恐怖的地方,即便是传奇队伍也不能具有绝对统治力。

最可能翻盘的对手:FW

闪电狼在S6赛季表现的十分卓越,在MSI前他们一度被人看低,甚至被人们誉为仅次于外卡的送分队伍,可是这个送分队却打出别致的统治力。两战SKT全胜这样的表演,给予了他们更大的自信。

虽然他们在夏季赛开赛之后他们表现的并不如周杰伦创立的JT战队抢眼,但是他们的群狼风格则体现淋漓尽致。无时无刻都要打出进攻,每时每刻都思考怎么从对手的口中撕咬下一块鲜嫩可口的肉以及扩大这个伤口。尤其他们经历过MSI的洗礼,似乎对于每一种局面都有举重若轻的把控力。这样的队伍面对再强的队伍都是一种五五开的姿态。

总结综上而言,LPL战队的世界赛之途并不坦荡,尤其是在面对LCK联赛的强队,他们显得可能有某方面的不足。但是LPL也是具有自己风格、特色与实力的,只要发扬队伍的特色,打出自己的风采,好的结果自然而然就来了。

相关阅读:lck,英雄联盟,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