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 Huhi:我们并不是依赖换线

时间:2016-08-22 10:23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周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CLG以3-1击败了TL,成功晋级半决赛,会师TSM。在赛后的采访中,CLG的中单选手Huhi也表示,这是预想中的结果。

CLG Huhi:我们并不是依赖换线

“这个结果算是预料之中吧。不过第三局他们换上Jynthe的时候还是挺惊讶的。”在双方的第三局比赛中,0-2落后的TL换掉了fabbbyyy,启用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adc--Jynthe。没人认识他,而这也是他的LCS赛场首秀。“我们都在想,这是谁啊?中单吗?我承认我们下路有点膨胀了,stixxay说啊,Jynthe我知道,排位里打得一点都不好。最终我们也输掉了这局。”

如今,辛德拉又一次回到了职业比赛的赛场上,而包括huhi,以及今天的C9 Jensen都使用了这名英雄。辛德拉一直有着线霸之称,“因为她线上很强,所以大家喜欢用吧,而且也有不错的控制。现在版本的中单没什么硬控。C9之所以也用是因为我现在训练赛里拿出来的。“

CLG是一支以喜欢换线著称的队伍,他们有着全赛区最高的换线率,而TSM则是最低的。对此,Huhi解释道,“我觉得人们可能对我们有些误解。Darshan喜欢1v1,而我们的下路也喜欢2v2。我个人来说是比较喜欢换线的,因为可以确保中路是1v1。不过我们真的不是那么依赖换线,我们也能打对线。”

对于即将到来的和TSM的大战,“我觉得肯定会比打TL困难。不过如果我们保持今天的水准的话,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三点,CLG vs TSM,胜者将与C9会师多伦多决赛。

相关阅读:换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