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这英雄一级就有大招 一套QR就爆炸

时间:2016-08-22 18:26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尔玛是一个非常全能的法师。她可攻可守的灵活性造就了她中单、辅助的优势,强大的POKE能力和RE连招可以为自己的队友带来很多优势,因此不论在中路还是下路都有她的一席之地。作为辅助卡尔玛也可以非常优秀。

前言

     11.png

如果你想要使用一个进可栖身压对手,退可无情保队友的英雄。那么卡尔玛绝对可以胜任这一角色,卡尔玛能出色的完成任务。扇子妈有输出有控制有护盾,堪称完美!当然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即便如此,在S6的赛场上屡见她的身影,而且她目前的总战绩也是非常的漂亮的。一跃成为杀人越货,迷惑敌军的多排神器。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掌握这个功能全面的英雄。

QQ截图20161002141614.png

英雄数据&&分析

图片1.png

卡尔玛是一个前中期的英雄,在前期她的线上压制力和清兵能力都非常的出色,强大的poke能力以及游走能力。但是在后期相对于其他的中单英雄,她的伤害会显得不足,后期只能当作辅助来运用。相信在S6总决赛的大舞台上,我们可以继续看到这个英雄闪光。我想很多人会问那该怎么选择她辅助还是中单呢?别急下面我会告诉大家。

             中.png(数据来源于韩服)

选择中单的原因呢,就是保护,由于卡尔玛后期的伤害不足,要选择一个输出点来弥补扇子妈的团战输出,因此后期她只能充当辅助,来保护己方的AD输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4保1战术。RE的群体护盾和加速效果不论是逃跑还是击杀都是非常的出色。能够给予AD更多的输出空间。

            QQ截图20161007185528.png(数据来源于韩服)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选择辅助的原因,上面我们有说过,卡尔玛是一个前中期非常强势的英雄,众所周知大部分的AD前期都是非常的弱势,所以AD需要有一个前中期强势的辅助来帮他们更好地度过发育期,而扇子妈就能很好的胜任这个角色,不论是poke还是护盾加速追击/逃跑。辅助卡尔玛更多的是后排输出,保护前排以及W控人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在团战中不要一味地使用RQ,灵活的使用自己的大招。RQ爆炸输出,RE保护队友,RW保护自己。更为重要的是,辅助卡尔玛不会过多的被针对,这样可以让卡尔玛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技能加点推荐

图片2.png

主Q副E,有R点R,副E的话可以让你有更快的游走能力,去支援到其他线来帮助友军,毕竟扇子妈是一个前中期的英雄,所以多游走才是好的。如果你对你自己的走位和预判能力有信心的话,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副W来增加前期的伤害,打出线上的优势。

符文推荐

中单

图片3.png

推荐大家选择正常的法师一套就足够用了,红色选择法穿,黄色选择护甲蓝色带3个成长魔抗和6个成长减CD,精华就带3个法术强度。因为扇子妈也是一个需要频繁释放技能的英雄,所以减CD对于这个英雄来说非常重要。

辅助

   QQ截图20161007191957.png

选择通用的AP符文即可,红色选择法穿,黄色选择护甲,蓝色带9个魔抗,精华就带3个法术强度

天赋推荐

中单

QQ截图20161002144734.png

天赋方面首先是在凶猛系的第二层,可以点出揭示弱点,因为扇子妈的各项技能、属性等都决定了她是一名比较依赖团队的法师,所以点出揭示弱点能够增加团队的伤害,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次就是在诡诈系的雷霆领主的法令,可以在前期打出更多的伤害!

辅助

    QQ截图20161007191946.png

首先是点出冥想,做为辅助,扇子妈前期的主要任务就是骚扰,点出冥想可以有更快的回蓝能力,前期的骚扰能力也就相对的更强势。其次就是点出风语者的祝福,可以让团队的护盾收益达到最高。

装备推荐

中单

1.png

对于中单来说,鬼书肯定是非常的适合的,在EDG的这场比赛中,天启者所对线的是时光,时光这个英雄在他6级后卡尔玛是很难很难击杀掉他的,所以卡尔玛主要的就是补兵和骚扰。在线上先出一个小鬼书来让自己有一定的回蓝续航能力。之后就可以出冰杖进行游走,冰杖赋予她的更多的是gank能力。冰杖的各个属性加成对于卡尔玛来说都是相当的受益。之后就可以出帽子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输出能力。鞋子可以选择法穿鞋或者水银鞋。这要看对方的阵容选择以及自身的喜好问题了。

辅助

QQ截图20161002150246.png

对于一名出色的辅助来说,首件的装备肯定都是眼石,不知道各位是否认真观察过,在LPL赛事中,辅助回家的第一件装备不是买其他的,而是出眼石,辅助的最大的作用就是给队友提供足够的视野和保护己方的C位输出,视野的布置能够洞悉敌方英雄之后想要做什么事情。之后就是出鸟盾,鸟盾的这一件装备的性价比对于辅助来说相当的高,有护盾,有群体魔抗加成。这样不但限制了对方AP的输出能力,也可以进一步加强保护己方英雄的能力。鞋子一般都是出CD鞋,一来可以减少技能的CD,而来也可以减少召唤师技能的CD,从而更快的拥有虚弱限制敌方C位的输出能力。然后就是坩埚了,坩埚则是可以很好的解除控制,避免己方C位走位不当/被阴,而直接秒杀的尴尬情况。

中单对线技巧

20160622854_1631.jpg

注意自己的蓝量。扇子妈平常很少用W,E也不会经常用,只有Q频繁些,所以扇子妈并不缺蓝。除了RQ,平常用Q的时候要找好机会,不要无脑Q浪费蓝。而且,无论何时何地也要留着放一次E的蓝。

多用技能和普攻来降低R的冷却时间,可以给自己E,给敌方W,E技能让自己加速,可以让链子不轻易断开..并且打团的时候可以多用技能,因为被动可以很轻易的为R技能减少大量的CD时间!

前期请放弃骚扰多补刀,除非能保证你的Q击中对手。因为Q技能不仅耗蓝还会推线,卡尔玛前期脆弱的身板实在让人拙计。

 3级后卡尔玛拥有了一定的爆发,这时你就可以利用连招寻找击杀的机会了。中期最好的做法就是将兵线推至对方塔下再游走GANK。特别是有大招后,卡尔玛可以配合上下路的队友轻松的进行击杀。

辅助对线技巧

201606229545_6126.jpg

占领草丛的主动权,草丛的主动权要从视野下手,插眼排眼都是可行的,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利用RQ和Q的强进攻性来迫使草丛里的敌人离开,然后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进去;不要出现adc在后面补兵然后你跑到对方旁边的草丛里,这不但是找死还孤立了adc。

当两方打起来的时候优先给被打的人E,把(R)W对方血量较少的那个,然后虚弱对方的adc,最后找准角度(R)Q,之后如果有的打就平A到下一个Q,如果我方劣势就给E快速后退。

时刻注意场上的眼,不要对线完就忘了插眼,一些必要的眼位必须贯穿全局,如大小龙眼,BUFF眼。对线期结束后就要根据场上的优劣势情况判断是插进攻眼还是防守眼。进攻眼多插在河道以及对方野区,防守眼多插在河道及我方野区。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不要视野重叠,例如在一个蓝BUFF处插了一个眼就不要在三狼处又插一个眼,只要插在重要的岔路口即可,根据岔路的视野就可以推断出对方往哪里走了。

不要因为下路崩掉甚至是一两次的击杀就灰心了,也许是对面前期强势,也许是你们操作失误,劣势可以通过后期来追平,不要因此而怪adc太垃圾,就算不甘心也不要说什么20投之类的丧气话,其他队友听到20投是会受到感染的。

对线总结

201606223409_1571.jpg

中单线上以发育为主,配合打野Gank时可以先E加速靠近对方放W定住随后在接一个RQ的爆炸伤害即可带走对面;在被追杀时可以先W再用E,这样不管对方能不能靠近你都会被定住;注意用RQ时尽量让兵线聚集在一起能快速收兵;由于卡尔玛基本是靠Q技能输出的所以若你不能保证Q中对面的话不如留着技能来收兵。

辅助卡尔玛线上以消耗为主,多利用草丛的视野盲区RQ消耗对面血量,抓住对面推线过于靠前或者没有闪现或位移技能的时候果断闪现W加E控住对方一人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在被对方打野Gank时应冷静,用RQ来减速后方敌人的追击,W定住突进到面前的敌人同时开启E的加速也可以RE给ADC和自己加速,WQ控住突进的敌方来逃生。

阵容选择

要有合适的前排,扇子妈的RE群体护盾前排英雄极大的帮助,例如大树,泰坦,波比等那些手短但是有强大控制的英雄最佳。

后期卡尔玛相对乏力些,所以要选择一个输出点来弥补扇子妈的团战输出,扇子妈在团战中对前排的输出本来就不高,再加上用R来给队友加护盾,伤害就更低了,在打野方面最好选择前期比较强势的英雄来配合她,在前期多制造一些优势,例如豹女,蜘蛛,挖掘机,男枪等这类英雄。

如何玩好她?

图片4.png

1 卡尔玛的W能够暴露英雄视野,能克制VN,猴子这类隐身英雄,而且W技能只有在对方出了W的范围才会终端,小鱼人的E,吸血鬼的W都不会打断技能。

2 Q技能在命中后会有溅射效果,可以用来探草丛。

3 合理运用E技能来加速和逃跑,RE可以用来开团。

4、一般的连招是ewrq,rq虽然伤害高,但是技能有一定的延迟,一般敌人不会傻呵呵的站着等待爆炸的。

结语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卡尔玛攻略,卡尔玛是很强势的。最后祝大家排位胜利!也希望大家所支持的队伍能够获胜!

相关阅读:卡尔玛,教学,中单,辅助,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