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赛预选位模式维护 官方公告已发布!

时间:2016-08-23 09:35 作者:tx 来源: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召唤师:我们计划于8月23日凌晨6:30在全大区(除守望之海)暂时关闭排位赛预选位模式。

我要的531.jpg

尊敬的召唤师:我们计划于8月23日凌晨6:30在全大区(除守望之海)暂时关闭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已在游戏内的玩家和其他模式不受影响),排位赛关停期间我们会对其进行程序升级,升级之后的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将修复一些程序上的问题。所有大区将在8月23日8:30前陆续完成升级并重新开放。

常见问题1,我在排位赛模式关闭前开启了一局排位赛模式,在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入口关闭后,我会在游戏内的游戏、胜点计算、重连动作会收到影响吗?答:不会,游戏可以正常进行;胜点将正常结算;重连也不会受到影响。

2,为什么守望之海大区排位赛预选位模式的入口不需要关闭?答:因为守望之海大区已于8月5日进行过排位赛模式入口的关闭与升级,因此不需要重复升级。

3,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升级后,我会在游戏内看见什么变化?答:作为玩家来说,前后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但升级之后的预选位模式可用性更高,故障率更少。

相关阅读:排位,预选位模式,维护,公告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