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双招不能这么用 改正它们秒变大神

时间:2016-08-23 12:55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常用的召唤师技能该如何正确的使用与规避错误的使用方式呢,本文将教你具体技巧。

召唤师技能,每局对战的必备,在学习英雄技巧的同时,如此高使用率的技能难道不值得我们更加注意?

在召唤师峡谷地图中,除惩戒外的召唤师技能都有着超长的CD时间,对比英雄技能的短冷却,意味着召唤师技能的容错率极低。学会如何正确的使用与规避错误的使用方式,方能在对局中无往不利。

闪现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最大425码。

闪现的CD为300S,也就是5Min。按对局平均耗时为30Min来算,一场对局最多使用6次闪现,可知闪现的可贵。

闪现使用情况分析

闪现撞墙

这种滑稽的情况需要经验的累积来改善。

还有一种方法,闪现的键盘使用是智能施法的,但是指针双左击使用是非智能施法,可以利用这种办法来自定义练习,在曾经闪现撞墙的位置附近寻找出可过墙的位置,并记下。

学会如何卡墙闪现,闪现的极限位置如图,在我们闪现进一面墙的中间偏前位置,就会出墙,而极限位置在墙的中间偏后位置,就会撞墙。

死亡闪现

闪现的一大作用是用于逃跑,当无法逃跑的情况,或者会被点燃烧死的情况下交闪现,是最亏的;最常见的是被瞎子Q中,瞎子的二段Q加普攻足以拿下剩下血量时候的闪现。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对方进行下一波的Gank针对。

当必死情况的时候,最好的结果是引敌方进入己方的包围圈,或者走位逃跑,让敌方难以让人头,而不得不马上输出,尽快击杀的情况下让人头易主。

必交闪现

在对线期间,中了敌方的限制技能,然后被敌方打出一套,血量见底才舍得交闪现;闪现没了,还能猥琐发育,若是白白被人打了一套再交出闪现,又得B一波,对方可能乘此把兵线推入塔下,造成浪费发育的时间,减少赖线的资本。

当残血逃走时候,剩下的血量能被一记普攻收掉,千万要注意先敌方闪现,否则对方先闪现普攻特效A出时,再闪现也会被视为这个普攻做效。原理像塔A出弹道一样。

闪现的细节玩法

卡视野反杀

当敌我双方剩下的血量能被一下普攻收掉时,若闪现进草里,再跟闪现,往往会因为没有先首进行A敌方的指令,让对方会先有攻击响应,结果是对方先A出普攻击杀自己。

对线闪现重置普攻?

其实闪现并没有重置普攻的效果,假设对方闪现刹那视为丢失目标,接下来是双方开始进行普攻响应。谁能最先A出普攻就看双方的攻速了,但是弱没有发出普攻或技能施法指令的时候,就很容易被敌方先手攻击响应而击杀,因为敌方是先手闪现,大脑反应是敌方占优势。

这也是为什么看似闪现重置普攻。

技能+闪现(如瞎子R闪)

在高端局里,往往是用来规避敌方的反应能力,因为闪R存在闪现+踢腿动作,但R闪会免去掉踢腿动作。R闪的确很秀,但是非到必要不需要使用,因为一局中,能用出的闪现次数很少,而且作用繁多。

引燃

引燃是对单体敌方目标施放的持续性伤害技能,在5秒的持续时间里造成70-410(取决于英雄等级)真实伤害,获得目标的视野,并减少目标所受的治疗和回复效果。

点燃的作用有二,其一帮助击杀,其二获得视野与重伤效果。

正确的使用与更正

被敌方残血反杀

点燃是持续伤害,不死不休的Solo中若不早点交点燃,很可能会丝血被敌方先手击杀,触发危险游戏而不死。

残血逃走

点燃可以获得视野。当被点燃的目标逃走到了视野盲区中,其获得视野的作用就能体现出来,不容易自己错交闪现位置,并且利于预判技能。所以当队友是戏命师之类的英雄时候,就算不足以点燃杀死目标,也可以交上,配合队友预判技能进行击杀。

点燃的重伤效果可以克制敌方的补血技能

不单单是召唤师补血,还有线上例如吸血鬼、AKL这种英雄补血技能,所以对拼起来,一定要在敌方的补血技能触发前使用。

虚弱

虚弱目标敌方英雄,降低目标英雄30%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以及10护甲与魔法抗性,并且他们所造成的伤害减少40%,持续2.5秒。

防止突进与爆发的神技。

正确的错误使用与更正

减速留人

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可以说是虚弱的副作用。此使用方式只在必杀时用,不然会造成极大的浪费。

限制输出

要很好的使用虚弱技能,就必须清楚不同英雄的爆发点,例如戏命师,戏命师的爆发在于一套技能后,配合第四发低语的低血量加伤害的爆发效果,如果在其打出了第四发低语再给虚弱,还不如给辅助来个多收益。

同理妖姬的一套爆发技能,QW,若是一套技能后再用虚弱,顶多的作用是劝退,让敌方等虚弱CD好了再上,特别在团战中,一套技能已经打出,敌方还有其他单位可以补伤害击杀。

防止敌方虚弱后逃跑

被中了虚弱的英雄,都会下意识的后退,所以当对拼起来的时候,往往会留住必要的位移技能防范虚弱,所以这时候就要卖一些破绽来引诱敌方积极对拼。

传送

在引导4.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经过改版之后,中单已经很少带传送了,而传送技能如今大部分针对上单而言。

TP经过改版后,支援的优势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传送改版:

施法时间:3.5 >>>4.5

传送目的地不再是随机地点,而是以TP点为圆心,英雄为半径,圆心与己方基地中心连成支线,英雄便是在直线属于圆的部分,为落点。靠近泉水的方向。

也就是说,当敌方位靠近传送点往我们泉水的方向时候,我们能更快到达战场。

反之,则是支援时间变长了。所以当TP支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传送点TP。

当然我们没必要犯TP送的情况,当局势倾颓的时候,取消TP,还能省下100S的时间,如果是值得终结敌方赏金英雄,没必要TP送或者对换。

结语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秀与被秀之差一丝细节上,学会了上述种种,不仅能好好利用召唤师技能,更能帮助各位理解英雄的各种技能与细节,期待大家的实力增长!

相关阅读:攻略,英雄联盟,LOL,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