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从来不惧怕任何挑战自己的对手

时间:2016-08-23 14:30 作者:肥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曼妙的身姿,动人的歌喉,曾经当过奥运火炬手的她一直都深受着玩家朋友们的喜爱!作为电竞界一位好手,她撒娇起来柔情似水,杀起人来手气刀落也是俘获了众多玩家粉丝!

曼妙的身姿,动人的歌喉,曾经当过奥运火炬手的她一直都深受着玩家朋友们的喜爱!作为电竞界一位好手,她撒娇起来柔情似水,杀起人来手气刀落也是俘获了众多玩家粉丝!不拘一格的打法,谈笑风声间都充满着霸气,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国服最强电竞女王—神探小仓!

xiaocang_touxiang.jpg

霸气的女王范是她自身所带的气质!作为电竞界为数不多的妹子玩家!小苍的威名早已遍布大江南北,从以前的三国类游戏再到如今的LOL赛场,她的身姿一直活跃在各大职业赛场,也得到了众多职业玩家朋友的认可!

5541020_162318_1_lit.JPG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游戏玩家在到如今的地位,她背后的艰辛可想而知,她本不是一个平凡女子,所取得成就足以让人望文兴叹!从职业赛场再到私下生活,一直都是顺风顺水,她经营的淘宝店销售额早已破亿万,在如此年纪能做出如此大不同的事情,她值得所有人敬佩!

5541020_162348_1_lit.JPG

拥有一颗电竞的心,也有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能够在这如狼似虎的LOL电竞世界站稳脚根,不难预见她中间所付出的代价,在如此的花样的年纪,她仍然奋斗在电竞的赛场上,仍然享受着玩家朋友们在一起的激情!

14416119139669.jpg

美只是她的一部分,更多的是她与身俱来的实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她的实力却足以世人对她刮目相看,玩游戏时女王风范展露无遗,有的只是对于弱者不屑而已!拥有绝对

图片5_副本.jpg

从当初的解说行业再到如今的直播行业,小苍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都是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团队,从之前的玉女再到如今霸气的女王,她的人生从来不需要质疑,她的实力早已注定了她的成功,她不是人们眼中的花瓶,她一直都是实力的象征!

图片6_副本.jpg

小苍最值得骄傲的应该就是得英雄教学,每一期的视频教学都是自己亲历亲为,并且每次都是不同的英雄,在感概其实力的同时,也不得不为她的英雄池而感到可怕!

图片7_副本.jpg

杀敌之后她会振臂高呼,死的时候她会神情低落!小苍她一直这么真实,不做作!这也是大家一直喜欢的最主要原因,只要是惹到我苍女神的人,这局比赛绝对也是死的非常惨,有仇必报的的热血精神一直是她做人的方向标!

总结:英雄联盟的赛场一直都是风起云涌,而妹子的到来也是无疑是炎炎夏日的一股清流,能够在游戏中和妹子谈笑风声可谓不是一段佳话!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小苍,电竞女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