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最强青铜世界观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6-08-24 08:52 作者:撸星人研究中心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勇黄铜这个分段一直是一个很神秘的世界,外面的人觉得很神秘,里面的人想早日脱离苦海。只有青铜才会了解青铜的心思,很多人都看不懂,究竟青铜有多坑。所以我们来一探究竟,青铜的世界是怎样的。

英勇黄铜这个分段一直是一个很神秘的世界,外面的人觉得很神秘,里面的人想早日脱离苦海。只有青铜才会了解青铜的心思,很多人都看不懂,究竟青铜有多坑。所以我们来一探究竟,青铜的世界是怎样的。(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1、 从来不做视野

1.jpg

眼是什么,可以吃吗?一直混迹在青铜世界中的召唤师从来不买眼,有的稍微好一点,身上的饰品眼会用一下,大多时间都是摆设,敌方打野会屡屡得手,小地图永远一片黑,你不知道下一个草丛会跳出来什么东西,只能用脸探。

2、 青铜打野法则

2.jpg

打野选手有着自己的套路,要么打几个野怪就开始无脑GANK,抓不到继续抓,要么就是刷野20分钟不出山,套路很奇妙。

3 、人生三大错觉之我能反杀

3.jpg

青铜的选手其实在操作上来说不差,只是有时候拥有严重的错觉。有时候神来一笔,感觉是职业选手附身,各种残血反杀,越塔强杀,感觉自己堕入青铜纯属意外,只可惜幻觉和现实永远是相反的,最后也只能是被残血反杀,越塔被杀的结局。

4 、从来都无视自己的位置

4.jpg

青铜的选手想要脱坑必须要用自己觉得能凯瑞的位置,而预选位机制导致进去选人的时候无视自己的位置,张口就让队友让位置,觉得自己拿到中单就能赢下比赛,晋级钻石。辅助为什么要买眼,辅助当然出杀人书啊!

5 、BP阶段的蜜汁思考

5.jpg

BAN人只BAN自己不喜欢的,一般看BAN什么英雄,肯定有被这个英雄打爆的经历,而且这种BAN选无视版本变迁,比如BAN木木牛头瞎子。至于PICK阶段,当然是觉得什么强就玩什么咯,熟练度什么的完全不重要。甚至乎是在选人阶段因为抢位置就已经骂起来,带上疾跑传送上去送人头了。

6 、 嘴强王者正在待命

6.jpg

这里的选手要是打字能有个世界比赛的话,说不定最强王者。只可惜这里是英雄联盟,打字并不能杀人。很多人一言不合就撕逼,哪怕没有任何原因也会喷起来,边打边喷,边送边喷,边挂边喷,这些都是不奇怪的。

7 、 蜜汁出装套路

7.jpg

针对对面出装,动态出装这些都不用说。青铜的世界里只有清一色的出装方式,绿叉暴击剑,裸帽子法穿鞋,偶尔看了一个主播的出装,觉得非常叼,就完全照搬,完全无视局面。

8 、队友都是菜鸡

8.jpg

打得好,肯定是我Carry啊,你要说我数据不好?那是你没看到我的贡献啊,没有我,XXX能杀这么多人吗?打得不好,没办法带不动,10分钟不到其他路全崩,队友那么菜没法玩了,2020。

9 、地图资源是什么

9.jpg

青铜的选手比较偏爱于大龙,至于小龙什么的,有兴趣就拿一下,没兴趣就略过。经常有30分钟一条龙都没打过的局面。而且兵线也是从来都不控,看到有钱收一拥而上,带线不带眼,这种都是正常的。

10 、补刀是什么?有人头值钱吗?

10.jpg

似乎青铜选手奉行一个真理,就是把对面打爆比你补100刀都要好,反正杀一个人少补20刀。这个道理是这么讲,不过真的为了****没有补刀是得不偿失的。很多时候因为打架浪费自己很多发育时间,导致到了该打团的时候,身上的大件还是寥寥无几,要么就不跟团去偷发育,要么就去刷野,都是导致失败的源泉。

结论

不管怎么说,打一个游戏,心态是最重要的。排位作为一个天梯制的游戏模式,为的就是区分开游戏水平。如果说要娱乐要开心,其实匹配和各种娱乐模式更加合适。打排位要上分就得心态放稳,一切为了胜利,剩下的小细节就一切好说了。

相关阅读:LOL,青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