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后期无力?6.17EZ竟成版本最大赢家

时间:2016-08-24 10:22 作者:橘子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改动后,每一层被动所带来的攻速提升随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最多能够在叠满5层的情况下获得80%的攻速加成,相比原来的被动,性价比大大提升。

众所周知,伊泽瑞尔虽然一直是一名非常热门的ADC,蓝EZ的POKE风筝能力在所有ADC中数一数二,但他有一个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大后期输出非常无力。在最新的6.17版本改动中,EZ得到了一定的增强,即将摆脱“后期无力”的称号,成为版本的最大赢家。

6.17 伊泽瑞尔加强

3

在平时的游戏了,EZ被动所增强的攻速并不明显,每次叠加都只能够提供10%的攻速加成,虽然叠满后的效果相当于一个攻速大件,但在团战中想要随时保持满状态的被动是比较难的。叠加不太容易,而收益又不高,因此很少会有人特意去叠被动来打输出,导致这个被动在平时带来的效果远远不能发挥出它的最大潜力。

在改动后,每一层被动所带来的攻速提升随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最多能够在叠满5层的情况下获得80%的攻速加成。相比原来的被动,性价比大大提升,在后期只需要有3层左右的被动就能够拥有超过原来被动5层的攻速增幅,而叠满的收益非常大,相当于两个攻速大件。

同类型被动技能对比

和EZ被动类似的技能有许多,但是大部分在攻速方面都不如新版EZ的被动技能。

皎月的被动月银之刃,仅能获得20%的攻速加成,只有EZ18级被动的四分之一,但皎月的被动优势在于每三次普攻会造成一次较高的AOE伤害,非常符合她作为一个法师刺客的风格。

韦鲁斯的被动复仇之欲,击杀小兵和野怪后可以获得20%攻速加成,而在击杀或助攻一名敌方英雄后可以获得40%攻速。相比EZ的被动,韦鲁斯叠加条件较高,而且收益也不如EZ的被动。

乌迪尔的被动灵猴敏捷,最多提升30%攻速和15%移速,叠加机制和EZ类似,都是释放技能后叠加,唯一不同的是EZ还需要技能命中。但最大收益上,乌迪尔主要是移速收益,而EZ的攻速收益远超乌迪尔的攻速收益。

蝎子的被动水晶尖塔,在18级能够提供非常大量的移速与攻速,在攻速收益上是满层EZ被动的两倍,但必须要在水晶尖塔范围内才能拥有,而EZ的被动战斗中随时都能够进行叠加,孰优孰劣还不好说。

武器大师的被动无情连打,在满级可以提供88%的攻速加成,但需要进行8次叠加。单纯攻速收益上要比EZ略高,但因为持续时间仅有2.5秒,并且需要靠普攻来叠加,从武器大师的输出手段来看,实用性相比EZ的被动稍微差一点。

提莫的被动隐形的翅膀,最多可以提供与EZ一样的80%攻速收益,但需要提前隐身,并且只能持续3秒钟。而EZ的被动战斗中随时可以叠加,持续时间也更长,相比提莫一次战斗最多使用1~2次的被动而言实用性更强。

主流蓝EZ打法

蓝EZ的优点在于POKE能力强,伤害高,并且自身很灵活配合冰拳能够很好的风筝敌人,缺点在于主要依靠Q技能输出,伤害来源贫乏,后期较为无力。

对于蓝EZ而言,最强势的时期就是35分钟前,利用冰拳+魔切+Q的高额伤害来进行不断的poke,一旦Q到脆皮就会非常的疼。这些时间段内打钱较少的上野辅三个位置都还没有达到6神装的程度,而打钱较多的ADC和中单通常都能够发育到差不多神装,此时EZ对于敌方的威胁相当的大。35分钟后敌方的前排英雄也渐渐神装了,足够的抗性以及生命值完全可以扛住EZ的伤害,此时仅能够依赖Q技能输出的EZ就会开始显得无力。

技能加点&符文&天赋

3

主Q副E,4级点W

红色攻击力x9,蓝色固定魔抗x9,黄色固定护甲x9,精华攻击速度x3

凶猛系点出狂怒来增加攻速,巫术虽然能够提高技能伤害,但Q技能是携带攻击特效的技能并不能被巫术增幅。中间点出恃强凌弱来配合冰拳的减速效果,提升输出,基石方面选择最热门的战争热诚。

对线打法&团战打法

对线期EZ的能力并不算很强,但也不弱。Q技能1150的射程让EZ即便是逆风的状态下也能够很好的补刀发育,E技能的灵活位移可以很容易的逃离打野的GANK。前期以猥琐发育为主,时不时的利用Q技能POKE敌方ADC(在敌方辅助不是奶妈和娜美这一类的情况下),多命中几次Q就能够进行反压制了。线上对拼的时候尽量选择双方一波小兵快清完的情况,这样可以减少Q技能被小兵阻挡的几率。

团战时主要利用Q技能poke,因为前中期没有攻速的情况下EZ的平A伤害并不是很出众,开打后第一时间用R技能攻击敌方比较密集的区域,以此快速叠满被动方便接下来的输出。经过6.17的加强后EZ被动的攻速大大提升,配合破败最高能够拥有一共120%的攻速加成,差不多1.7的攻速。配合这及其高额的攻速加成,破败以及魔切的额外伤害能够让EZ的普攻伤害发挥到极致,即便是大后期也不会比其他ADC弱多少,完全摆脱了此前“后期无力”的尴尬。

小技巧

1. EZ的W是能够给命中的英雄增加攻速的,满级的W可以提供40%的攻速,而W是有弹道的,所以可以进行WE的连招,E到W接近尽头的地方可以让自己也受到W的攻速加成,同时还能刷新一层被动(单单满层被动+W所提供的攻速就有120%)。

2. 快速叠满被动的方式就是利用R或者W,R技能通常都能刷到很多敌方单位,每一个敌方单位都能叠加一层被动并且刷新持续时间。而W技能可以同时命中多名英雄,包括敌方英雄和友方英雄和自己,每命中一个英雄就能够叠加一层被动并且刷新持续时间。只要利用好这两个技能,团战中根本不愁叠不了被动的攻速啦!

3. EZ的大招在施放的引导过程中是无法被打断的(除了死亡),这个效果类似于无法被控制,而大招的施放延迟是1秒钟,也就是说在控制技能即将临身的时候,施放R技能可以利用这1秒的施放时间变相抵消控制技能的持续时间。

4. EZ的E技能是将自己传送到目标区域附近,因此可以卡墙体来越过一些看上去无法E过去的墙,只要你的落点超过了墙体厚度的一半以上基本上就能够E过这座墙,闪现也是类似的机制,但闪现的距离没有EZ的E远。

5. 如何控制E技能的攻击目标?只要E到他脸上就好了,E技能所发出的自动追踪魔法箭是攻击落点最近的目标而不是攻击起点最近的目标,所以等敌人贴脸再E走并不能打出E技能的伤害。

神装推荐

顺风神装

这是蓝EZ顺风时最好的出装方式,蓝EZ的前五件出装较为固定,根据情况的不同只会变换出装顺序,最后一件选择饮血剑是因为饮血能够提供大量的生命偷取和攻击力,配合饮血剑的护盾在顺风的时候完全可以随意的压制敌人。

逆风神装

逆风的时候就不能想着尽早叠出魔切了,先出冰拳可以提供不错的生存能力,让你的死亡次数稍微少那么一点。而先出轻语的原因也类似,逆风下贸然上前平A很有可能就会被控住秒杀,只能够完全依赖技能打输出,此时轻语提供的伤害要比破败高的多,并且价格便宜。最后选择水银弯刀的理由是,逆风下自己的生存更加的重要,也许你的一次失误被控住就导致了一场团灭,水银弯刀能够解除一次控制技能,让你有多一次的机会保住自己的小命。

相关阅读:ez,版本,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