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IM撰文:五五开等着你们拿冠军

时间:2016-08-24 14:43 作者:寒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战队实现了从新军到联赛季军的飞跃,今天的粉丝来信,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位IM粉丝为IM撰写的介绍文章吧!

IM战队作为一支刚刚升班至LPL的升班马,IM战队实现了从新军到联赛季军的飞跃。这种进步绝非因为他们是EDG二队那么简单。团结,进取,向上都是他们获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因素。今天的粉丝来信,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位IM粉丝为IM撰写的介绍文章吧!

“IMAY”战队,最初被大家所记住只是因为他是EDG二队,因为队伍里有代表EDG征战S5赛场的上单AJ、EDG超人气打野爱萝莉,包括代表EDG出过场的两位韩援中单Athena和Baeme,他们都曾被贴上了EDG的标签,但是却在离开EDG之后大放异彩。

=

IMay战队夏季赛定妆照

EDG背后的EDE

大家都知道EDG上单有korol,中单有Pawn,打野有Clearlove,有这样的明星选手作为首发他们很难有上场的机会。

终于在2015年年底在EDG高层们的决策下,一支新的队伍诞生了——EDE战队,他是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的二队,原名“ADG”战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在2015年12月宣布了战队更名的消息,这支全新的战队将征战英雄联盟甲级联赛的职业赛场。

12月25号官宣EDE成立

队伍有拥有世界赛赛场经验的上单AmazingJ,还有2015年德玛西亚杯EDG中单Pawn因为伤病没有上场,由Baeme代替胖将军征战,成功帮助EDG实现德杯三连冠, 并且发挥完美,而剩下的打野Avoidless、AD金角还有辅助Road也是在甲级联赛或者次级联赛征战许久的老将。

谁也没有想到这五位名不见经传的队员能够获得2016年LSPL春季赛总冠军,在与YM对战五局最终赢下来的时候,主持人赛后采访问AJ,进入LPL目标是什么?AJ的回答是:我的目标是进入S6。当时我正在看比赛,看到弹幕很多人都在嘲讽甚至有些言论并不中听,连我自己都是一笑带过,而现在看来仿佛就觉得可笑的是自己。

=

一个简单的拥抱(图为上单AJ和打野Avoidless)

记得前NBA球星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说过的一句话让我影响挺深刻的“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总冠军的心”,作为前火箭队(姚明的恩师)和湖人队的传奇教练,在他执教的时候会给予给队员充表现的机会。

我们是I May

由于拳头规定在同一级别联赛中一个俱乐部不能拥有多支战队,2016年5月EDE战队更名为IMay战队,还新加入了原EDG替补中野Athena和Mitty.I May寓意为“我可以”。以往初升到LPL的队伍那怕是冠军,那个赛季的成绩都不算太好,观赛的人们都会觉得刚来LPL总是要交点学费的,肯定需要适应LPL赛场的节奏,第一个赛季能保级就不错了,甚至连队员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以保级为目标”,而IMay显然就不是这样认为的,他们用成绩来证明了什么叫——初生牛犊不怕虎。

刚来到LPL的赛场上他们显然是不被看好的,即便队伍大多数人有拥有征战LPL赛场的经验,但看看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其他几支战队:RNG、WE、VG、LGD、OMG,你实在想象不出他们队伍靠怎么去战胜这几支“江湖老油条”。

=

赛前教练叮嘱再三

但是在第一周他们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LGD和OMG的时候,这支队伍实属让人惊喜。队伍的气氛也是非常活跃,我记得一次赛后专访记者问AJ满意自己的表现吗?作为队长的AJ也是非常的实诚:不满意,都没有拿到MVP,教练说我作为队伍的王牌要Carry队伍,表现的更好的”。而在问道为什么被LGD上单选手Marin单杀的时候,他更是丝毫不掩饰:“因为看到他就让我想起了S5被支配的恐惧,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内心的冲动”,这么率真的回答真的是第一次见。

同样这支战队也经历过三连败,面对VG、WE、RNG他们输了,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新人必修课吗?德杯的赛场上他们再次证明了自己。同组老大RNG在小组赛中获得了6胜1败的战绩,这唯一的一败就是输给了IM,赛后有问过他们的目标,他们说“只要在小组赛中能战胜RNG一次就够了”最后他们不仅做到了,还拿到年底通往德杯半决赛的门票。

=

“德杯”晋级四强

超越自己勇敢的心

再度回到LPL赛场,他们势如破竹牢牢稳住在小组前三名的位置,季后赛中他们首场面对IG,更是速战速决,赛后连观众们都在感叹“你有听过一个半小时的BO5吗?”“这是史上最短BO5吧”。在之后6进4的比赛中,面对A组小组第二的SNAKE,他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完成一追三,在扳选上针对了SNAKE中野这个点,AJ的艾克和金角的烬更是完美发挥助队伍成功挺进了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面对头名老大RNG,他们丝毫不畏惧最终以3:2的积分遗憾负于了RNG,而AD选手金角我认为“他虽然对线不算优秀,但一定是队伍中犯失误最少的那个”,他的烬给人感受就是“画龙点睛,角度刁钻”,在IM团战中他经常起到关键性的作用。Road的巴德也给我们留下的深刻的影响,接下来你会惊讶的是,这位默默无闻的韩国小伙子在这个赛季中获得的MVP次数是辅助里面最多的(同EDG辅助Meiko一样,都是6次)。

=

IMay战队辅助Road

在最后的季军争夺战中,面对同样是强队的WE,他们再度上演了“传奇”。这场半决赛之前我相信有百分八十的都已经认定了季军会是WE,因为WE也是刚刚才3:2遗憾败给了EDG,在WE先赢一局的情况这种认定就更加坚定了一些,IM拿到自己擅长的阵容后表现的极为出色,即便是前期金角的烬惨遭对面打野针对,而IM这支队伍不同点在于其他个别队伍是中野联动带起节奏,这支队伍是上野联动,是队伍节奏的发力点,因为队伍两位中单都是韩国人,而上单和打野同为香港人,并且还有长期以来的配合,这个艾克也成为了让WE在这次季军争夺赛中失败的原因之一。

也看的出来IM为这次比赛是做足了准备,很好的抓住了对手的特点“太常规”,故意放出了吸血鬼,料想到对面会选到这个英雄并且是想利用豹女前期快速带起节奏,拿出了LPL赛场上不太常规的英雄铸星龙王——索尔。整场比赛就看见龙王全场飞,实力Carry起了队友,Baeme也是用这场龙王来证明了自己,而联赛中单KDA之王的雅典娜每次上场表现都还不错,最后一场他的冰女在面对对面双C无位移的情况下,也是直接不给卡牌进场抽黄牌的机会。大家不要忘了还有一个人,打野Avoidless,前面几支战队的打野小孩、SofM、香锅哪个人气和关注度不比他高?

他却能顶住压力,发挥的丝毫不亚于这些明星打野。在与Condi的对决中,在先败一局的情况下,快速调整战术配合AJ很好的针对了上单957这个点。最后他们完成一追三,获得了2016年夏季赛的季军,获得了冒泡赛资格将会同另外三支队伍争取最后一张S6的入场券。这支新生猛虎离他们最初的目标只差最后一步,这支IMay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他们一定是这个赛季成长最快的。

=

在获得比赛胜利后(左起Baeme、jinjiao、Road)

结语

年轻不就是要狂吗,我们要尊重选手的这份自信,理想的火焰不应该被舆论所浇灭!现如今,White(五五开)成为了IM战队的老板,IM战队承载的不光是他们这些小年轻们的梦想,更是老一辈职业选手的电竞梦,PDD组建YM战队的初衷,也是同样的道理。希望IMAY战队能够承上启下,年轻的选手承载着老一代的梦,征战在S6的舞台上!

相关阅读:lol,IM,粉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