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明凯 RNG决赛前中圈套

时间:2016-08-24 15:4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垃圾话环节改变战术,新套路迷惑麻辣香锅。

LOL五周年庆典将在8月26日于广州举行,其中夏季赛总决赛备受关注,RNG和EDG两支队伍按照惯例,放出赛前垃圾话,其中厂长一改之前的垃圾话风格,狂奶麻辣香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明凯~

360截图20160824150218158.jpg

春季赛决赛中,厂长称自己已经开始研究MSI的对手了,并说MLXG能够保住自己的野区就万幸了。

不过这样的战术显然并没有能动摇RNG的军心,反而激起了MLXG的斗志,在决赛中EDG不敌RNG没能拿到春季赛冠军进入MSI。

360截图20160824150000171.jpg

360截图20160824150009711.jpg

而现在厂长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的战略性错误,选择狂奶MLXG,“如果给他入侵成功的话,他会赚到更多的野区经济”,一改以往垃圾话环节的风格开启毒奶模式,似乎成功向教练拜师学艺,不知道这样换了战术之后的厂长会不会真的毒奶成功呢。

360截图20160824151623368.jpg

360截图20160824150049937.jpg

反观RNG这边,看起来纷纷中了厂长的圈套,经过了春季赛的胜利大家都显得无比的自信,狂飙垃圾话,包括Uzi,MLXG等队员们纷纷“膨胀”了起来。

RNG和EDG的这场天王山之战蓄势待发,双方看起来都做足了准备,像是轮回,春季赛两支队伍的对决以EDG的失利告终,这让让EDG和MSI的参赛资格擦肩而过,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而新王加冕的RNG在面对夏季赛成功蜕变归来的EDG,是否真能像Uzi说的一样,终结他们的连胜?

640.jpg

厂长的“新战术”究竟会不会成功?这些疑问都让我们在26日的比赛中一一解开。

完整视频:

相关阅读:Clearlove,MLXG,ED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