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和MLXG野区对决 谁是LPL第一打野

时间:2016-08-24 16:13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老时代,不通风格的碰撞,谁才是真正的第一打野。

LOL五周年将在8月26日下午16:00准时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LPL夏季总决赛率先上演,RNG和EDG,矛与盾的对决,是很多玩家所期待的。虽然两支队伍都已经确定进入S6世界总决赛,但这场关乎荣誉的战斗,双方都已经摩拳擦掌已久。

两支队伍的风格完全不同,不过核心却都是打野,厂长和MLXG这两名选手,由于本赛季的精彩表现而一直被比较着,两个时代的碰撞让本场比赛的看点十足。

EDG的定海神针

时至今日,厂长已经在职业赛场上征战了四个赛季,三次进入世界总决赛,三次失利,国内赛场上的绝对优势和国际赛场上的成绩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样的成绩让外界对他的声音褒贬不一。不能否认的是,关于梦想,厂长的确是诠释的最好的职业选手,没有之一。

没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没有什么华丽蜕变的情节,厂长谦虚和脚踏实地的性格,让他带领的EDG一次又一次站在顶峰,就像经历了一年又一年的蜕变。

2

我们时常可以在EDG的比赛中看到,就算前期处于劣势,厂长也能够稳定住节奏,让队伍安稳发育并且寻找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这样定海神针的存在,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

RNG的绝对核心

早在KING时期,香锅就已经崭露头角,被称为新时代野王的他,那时候在带着队友艰难保级。从LSPL的皇帝到LPL的保级队,这其中的落差巨大,而香锅的能力没有因此被埋没,在当时的队友中他显得足够突出。

1

RNG是MLXG的新起点,尤其是在MATA到来之后,二十分钟智商型打野,将后二十分钟的智商也全部充值,本来无脑的激进变成了利剑出鞘的战术,这让MLXG在比赛中如鱼得水,也让RNG无往不利。

不同风格的极致碰撞

和他低调的性格一样,厂长的风格很保守稳健,S5大换血以来,EDG的战术就开始以运营为主,厂长就仿佛能够把队伍串联起来的那根线,让EDG在比赛的时候环环紧扣,一点点蚕食对手。

新赛季,除了之前擅长的防守反蹲之外,厂长变得更加富有侵略性,当然基于队伍风格,这种侵略性看起来并不凶猛, 而是循序渐进,对于野区资源的压缩和控制。

3

暴躁的肉食性打野,是香锅给所有观众的印象。在RNG的比赛里,整支队伍的前期节奏依然牢牢的掌控在香锅手里,他是一名个人能力极强的选手,只要让他取得优势的对决中,他就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队伍胜利。

两人的数据对比直观的显示出他们的风格,KDA和生存率奇高的厂长已经成为LPL打野中的一股清流,香锅的发育和参战率则是他智商上线的最好印证。另外,相似的进攻次数也可以看出上文所说的厂长风格的完善。

两名打野和两支队伍不同的风格,让夏季赛决赛的精彩程度更上一层楼,EDG在夏季赛中还未尝一败,看起来颇有统治趋势的表现,在善于带来惊喜的RNG面前又画上了一个问号。而LPL的野区到底由谁做主,让我们在26日进行的决赛中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Clearlove,MLXG,ED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