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电竞佳话终结?解说娃娃或离婚

时间:2016-08-24 17:00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数电竞圈粉丝感到愕然:天哪噜,娃娃和宝宝可一直都是电竞圈的模范夫妻,怎么一言不合就突然宣布离婚了呢?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今天凌晨LPL著名解说娃娃发微博称“因性格不合和宝宝和平分手,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宣告其与宝宝四年感情生活结束。但这也让无数电竞圈粉丝感到愕然:天哪噜,娃娃和宝宝可一直都是电竞圈的模范夫妻,怎么一言不合就突然宣布离婚了呢?

335960496704.png

娃娃离婚?宝宝表示一脸懵逼

但这条微博发布没多久之后,就被娃娃删除了,并且他又再度发博表示歉意:“宝宝从未在我们的感情中做错过任何事,就算感情不和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自负和人格缺陷。”

1472010261099.png

娃娃跟宝宝曾同为NeoTV主持人,2014年结婚,2015年宝宝因为怀有身孕暂时退出LPL主持,之后便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娃娃与宝宝相恋这四年间,可谓是电竞圈人人羡慕的一对模范情侣。

早在两个月前,就有人在微博与娃娃撕逼,爆料其早就离婚,并且还是净身出户。两个月后,当事人娃娃这一系列的博文,也算间接澄清了当时的谣言。

1472010026672.png

但身处话题中心的宝宝却表示“一脸懵逼”,被离婚的自己表示非常无辜。

恩爱回顾:毫无离婚的征兆

都说电子竞技没有恋爱,先前知名解说苏小妍与WE退役选手微笑的分手就让很多电竞粉丝扼腕叹息。像娃娃与宝宝这样在纷繁芜杂的电竞圈内还能坚守爱情并最终走到婚姻的殿堂的,真的寥寥可数。

137782895.png

此前在游戏发布会上,娃娃更是在众人的瞩目下,在台上单膝下跪向宝宝求婚。在当时可是喂了电竞圈一众单身狗一脸盆子的狗粮呀!

2014年娃娃与宝宝步入婚姻的殿堂,2015年因有身孕,宝宝便暂退LPL主持界。二人于2016年的2月22日迎来了他们可爱的女儿-Minnie。有了Minnie之后,宝宝便成为了晒娃狂魔,其中更不乏与娃娃甜蜜的恩爱瞬间。

QQ截图20160824155626.png

看到这些微博,小编可是真不能相信,这么甜蜜的小家庭,就这么散了呀!

QQ截图20160824155654.png

截至小编发稿,娃娃的微博公开分组依然还是只有宝宝一人。

QQ截图20160824160020.png

粉丝评论:娃娃一定是被盗号了!

对于此次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电竞圈离婚事件,众多吃瓜群众也表示相当震惊。许多喜爱娃娃和宝宝的粉丝们更是不愿意看到他们分开,在娃娃及宝宝的微博下发表了劝和的留言。更有粉丝认为,娃娃肯定是被盗号了!

20160110121518_Js8ed.thumb.700_0.jpeg

ID 病娇的月儿:离婚可不是分手,当年你们结婚的现场视频还历历在目,结婚的宣言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没有绝对合适的两个人,性格都是需要磨合的,总有一个人要为另一个人改变,想想你们那可爱的女儿,慎重。

ID ak_4763218:娃导我承认你解说很好,我也喜欢看你直播,但是脾气这方面你真的要收敛,孩子那么小,宝宝为了孩子当家花旦都不做了,说真的,能有宝宝是你的福气的,好好的。

ID 大仙儿XXOO:兄弟,我不知道你到底离没离,哥们劝你一句,独生子女性格中过多或少都有一些问题,两口子过日子就像机器里的齿轮,没有刚上来就完美匹配的,都得磨合,你这才四年,我跟我老婆八年了,有一次都到民政局了,冷静冷静还是出来了,只要是有感情并且没有什么原则问题,都能过去,你信我。

ID CenG念小忆:快告诉我,是娃导被盗号了

ID 村里的小姜:究竟怎么了,别让我们看到的都是****好么~真心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

结语:血梗请打住!

不管人家离没离,就别再扯上咱们的大鼻子风队了,虽然人家追过宝宝,但是这种事关别人家庭的大事,血梗什么的请打住好么!

QQ截图20160824170246.png

小编希望这一切只是夫妻吵架拌嘴一时情绪失控的狠话而已,希望娃导也能够听粉丝们一言,为了自己还在襁褓中的小宝宝,收敛一下暴躁的脾气,毕竟,宝宝的宝宝还小,而娃娃的娃娃也需要一个完整健康的家庭呀!

相关阅读:娃娃,离婚,宝宝,解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