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猩猩怒刚拳头 拳头老总发文进行回击

时间:2016-08-24 18:36 作者:神云羽疯兔 来源: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的猩猩队长发了一篇文章被转到******上,文章指责游戏版本更新太快,职业选手刚花时间适应了以前的版本发现新版本又出了,这对付出辛勤劳动的队员很不公平,通过旧版本选拔出来的队伍来打用新版本的世界赛无法说明这些队伍是最优秀的。

然后拳头老总发了一篇文章回击说这是为了观众和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且指责猩猩队长把从lcs赚的钱都投入到别的游戏中去了。

这言论一出,整个北美lol届都炸了,从队员到解说再到分析师都发表观点。最具代表性的是MonteCristo(lck知名解说)说拳头从lcs大量吸金却没有给员工解说和队员提供福利和分红,连解说开直播也不允许。

然后猩猩队长发了一篇超长文章逐条回击拳头。透露出自己队伍根本无法从lcs赚钱,自己赚的钱都是通过网店和网站来的,他们比赛的时候连赞助商的logo都不能印在衣服上,只能有lcs的标志,lcs的分红少的可怜,三年来从未变过,现在全美玩家都在声讨拳头。

网友观点:

FNC_Lullaby:monte早就和拳头闹掰了,连战队都****了,其他解说目前还是保持沉默。

德艺双馨苍井空老师我爱你:拳头喜欢在世界赛最终版本时候突然做翻天覆地的大改,体验一下亲爱的职业选手的感受吧。拳头很膨胀啊,没暴雪的命,得了暴雪的病。很喜欢拳头一意孤行作死导致lol人气迅速下滑。

pana丶cea:猩队最近想来很忧伤吧,之前炉石/GS.GO什么的投的都比较迟,这次OW倒是不迟,然后前些天又和C7解约了。

Dio_nga:支持猩队!拳头现在是太过分了,选入S赛的都是当前版本最好的队伍,然后给你个大改版,那预选还有毛个意义 。

code8807:成熟版本也是lck,lpl的,哪轮得到lcs的杂技啊,版本越成熟越不能杂技。来lpl吧,赞助商标志随便印。

相关阅读: lol,T**,猩猩,拳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