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石头人改动推迟 瑞兹或再调整

时间:2017-08-24 10:02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席设计师Meddler分享了他对于近期游戏的更多展望。

首席设计师Meddler分享了他对于近期游戏的更多展望。

即将公布的符文

在我们看到大家的反馈想了解更多有关功能性/防御性的符文之后,我们打算在近期公布一些飞伤害向的符文。因此本周会发布一篇文章公布更多的几个来自于启迪系的功能型基石符文。之后我们考虑的方向还没有确定。如果大家能提供建议我们非常感谢。

墨菲特

我们测试的一些墨菲特改动看起来很有希望,特别是让他在面对物理阵容的时候有更大的优势,真正把他的W技能发扬成一个克制物理伤害的技能。然后,配合这次增强的其他方面改动还没有确定,所以我们要把这次改动推出到7.19。墨菲特的表现本来就还可以,我们并不想过度地加强他,但是也不想有什么意外的情况让他受到更大的冲击。

季前赛改动与游戏平衡

季前赛很快就要到了,我们在那期间可以稍谈一下游戏平衡的问题。简单地说就是我们认为季前赛可能会相当乱。每次季前赛都很混乱,因为会有很多的改动,而季前赛还是改动幅度最大的,因为新的符文系统对英雄和装备比之前的任何版本影响都更大

当然我们也花了很多时间去尽量降低这种混乱。相比在线服务器,内部测试的游戏数量只占很小的一部分,所以要等到季前赛推出才能更好地理解我们应该去做些什么。我们会尽量让出现差异的地方尽快恢复正常,无论是单个的符文太强还是太弱,还是英雄没有处于正确的位置什么的。我们可能会通过一些小补丁来解决这些问题,因为这样比等下一个常规补丁的速度要快很多。

瑞兹的调整

我们很快会考虑一下瑞兹的问题,目标是降低组队游戏和常规游戏中他表现上的差异(特别是如果他在常规游戏中表现正常,那么在组队游戏中会有很疯狂的表现)。措施可能和今年早些时候对慎的重做差不多,所以改动主要是调整他技能间的威力,而不是改动技能的效果。当然瑞兹长期以来都是个问题儿童,所以别期待他这次改动后就一定解决问题,或者说我们会立刻推出值得改动的改动,我们也想知道除了我们已经在考虑到方面(清兵能力,大招对配合的要求,等等)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

本文来自于英雄联盟官网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设计师,瑞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