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排必备黑科技套路 全球支援流轻松上分

时间:2017-08-24 10:44 作者:维吉尔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说起排位赛,每个人都有自己上分不同的见解和套路。当你和你的小伙伴双排时,遇到补位的情况该怎么选呢?本文将为你推荐不同位置的双排选择,为你提供科学合理的先手选择以及后手补位。

本期要介绍的组合就是卡牌大师&慎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入选理由:定点双人空降、控制链丰富、支援极快、可以形成局部瞬间4打2。

其实这对搭档的大招已经足够优秀:卡牌大师可以去任何地方;慎可以到队友身边保护队友,如果这两个人同时开大,便会形成双人瞬间空降+完美的控制链+慎的伤害补充。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怎么做到这种双人一起空降的效果呢?

下面聊一下他们的技能特点:

卡牌大师:需要卡牌大师的使用者掌握最基本的“边飞边切牌”操作。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选牌

点击技能开始洗牌,再次点击选择一张牌,选牌后下次攻击附加卡牌特效。

蓝色卡牌对目标造成40/60/80/100/120(+1*总AD)(+0.5*AP)魔法伤害,并回复50/75/100/125/150法力值。 红色卡牌对目标及目标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30/45/60/75/90(+1*总AD)(+0.5*AP)魔法伤害并减速30/35/40/45/50%,持续2.5秒。 金色卡牌对目标造成15/22.5/30/37.5/45(+1*总AD)(+0.5*AP)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持续1/1.25/1.5/1.75/2秒。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命运

提供地图上所有敌方英雄的真实视野,持续6/8/10秒。

当命运技能被激活,再次使用该技能可以在引导1.5秒后将崔斯特传送到5500码以内的任何地方。

其实卡牌的“边飞边切牌”操作要点很简单:在你要使用大招时,眼睛盯着要去的那个地方并同时按下W,黄牌情况通过观察技能栏就可以做到。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多多开自定义练习就好了,因为这个技能带有一定的突袭性,保证落地的速度还是很重要的。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暮光之眼:需要暮光之眼使用者掌握的就很简单了,在卡牌开大时直接套大。因为慎传送的时间为3S,时间来得及。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奥义!影缚

被动:用【E奥义!影缚】或【Q奥义!暮临】造成伤害时会回复能量。

主动:慎朝着一个方向冲刺,对沿途的敌方英雄和野怪造成50/75/100/125/150[+0.12额外生命值]物理伤害和1.5秒的嘲讽效果。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秘奥义!慈悲度魂落

慎为目标友方英雄提供一层吸收175/350/525(+1.35*AP)到280/560/840(+*AP)伤害的护盾,护盾持续5秒,护盾生命值取决于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在引导3秒后,慎和他的魂刃会传送到友方英雄身边。

慎的使用者的操作非常简单,在卡牌开大后直接对卡牌套上大招,两人先后落地后,慎E技能接上被黄牌控到的敌方单位完成击杀。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技能释放顺序:卡牌开大(同时开始切牌)→慎套大招(注意周围不要被打断)→卡牌落地黄牌定人→慎嘲讽

需要注意的点:

1.慎不要过早套大

2.两个人最好开语音交流

3.必要时卡牌需要果断交闪现

4.慎吟唱时间比较长,放大时注意不要打断

5.如果对面人数过多,放弃行动

位置分配:卡牌大师:中路; 暮光之眼:上路

对线强势度:卡牌大师:中等; 暮光之眼:中等。

下面聊一下这两个英雄怎么保证自己线上的对线和发育:

卡牌大师: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灌铅骰子

在击杀了一名单位后,崔斯特会投掷他的“幸运”骰,并随机获得1到6的额外赏金。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万能牌

扔出三张卡牌,这些卡牌会对沿途的每个敌人造成60/105/150/195/240(+0.65*AP)魔法伤害。

卡牌的对线能力并不太强,不属于线霸级别的中单。但是由于被动及Q技能的原因,有着线上永动机之称的卡牌大师线上发育非常简单:被动技能的额外赏金;W技能的回蓝;远距离的Q补残血小兵;E技能的额外伤害也可以帮助补刀。到达5级的卡牌大师两个Q就可以清一波兵线,很好发育。

暮光之眼: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忍法!气合盾

在施放一次技能后,慎会获得一层护盾。如果慎的技能对英雄产生作用,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会降低。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奥义!暮临

慎召回他的魂刃并拖动它,慎的下3次攻击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如果魂刃在召回途中与敌方英雄产生了碰撞,那么该敌方英雄在逃离慎的时候会被减速35%,造成的百分比伤害翻倍,持续2秒。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奥义!魂佑

慎的魂刃会创建一个持续1.75秒的防御结界。原本会命中结界内的慎或友方英雄的攻击都会被格挡。如果结界内没有任何英雄可以保护,那么魂刃将不会激活,直到一个友方英雄进入或经过2秒为止。

其实慎的对线能力并不弱,被动带来的护盾、对砍不虚的Q技能、W免疫普通攻击、E技能可打可逃跑,慎缺乏的可能就是砍完Q技能的三刀以后输出有点跟不上,对线时要注意Q技能的冷却情况。

组合伤害分配:卡牌大师7:3暮光之眼,卡牌大师提供主要的输出,来自于W和Q技能的爆发;慎提供次要输出,合理利用Q技能的三刀,伤害也非常可观。

一般来说,卡牌大师不会对一个边路坦克释放大招,毕竟如果杀不死的话非常亏,但是如果对方带线过于深入,那么在第二套输出跟上的情况下是可以追死的,而且慎的Q技能砍坦克也非常的快。

组合控制分配:卡牌大师6:4暮光之眼,卡牌提供远程黄牌控制,暮光之眼负责之后跟上的嘲讽。

技能释放顺序:卡牌开大(同时开始切牌)→慎套大招(注意周围不要被打断)→卡牌落地黄牌定人→慎嘲讽

需要注意的点:

1.慎不要过早套大

2.两个人最好开语音交流

3.必要时卡牌需要果断交闪现

4.慎吟唱时间比较长,放大时注意不要打断

5.如果对面人数过多,放弃行动

风险:极低,由于两人是瞬间空降,卡牌开大时也可以获得全图视野,如果对面人数过多直接放弃,如果遇到落单的敌人直接落地抓。

装备刚性需求: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卡牌大师:巫妖之祸,卡牌首要的任务就是制造最大化的爆发,这件装备可以让卡牌的爆发提升一个档次;明朗之靴,对于前期的减CD很有帮助,如果第一套技能没有带走对面,迅速跟上第二套技能伤害。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暮光之眼:巨型九头蛇,对慎的要求也是一样,配合九头蛇的主动技能加上Q,最大化自己的瞬间输出能力。

备选方案

那么在这个组合被BAN其中的一个或者没有拿到中路和上路的位置该怎么办呢?别急,接下来为你提供几个备选方案:

1.上+野:暮光之眼&梦魇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在梦魇准备开大进场时,慎直接套大,慎的护盾可以很好的保护到梦魇。

进攻发起顺序:暮光之眼放大(注意周围不要被打断)→梦魇R→ 梦魇E恐惧→慎E嘲讽

套路要求:两个人都必须有大招;关键时刻梦魇需要交闪现跟人。

2.中+野:卡牌大师&梦魇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两人同时开大进场,各自为战。

进攻发起顺序:因为没有交互,所以各自为战,难度不太大。

套路要求:两个人都必须有大招。

3.中+上:暮光之眼&战争之王

双排必备脏套路 全球支援轻松上分

潘森走中单的新套路,和卡牌与慎的配合差不多,唯一需要注意的点是慎的大招稍微套的晚一些,因为潘森的大招吟唱的时间也很长。

进攻发起顺序:潘森开大→慎套大(稍微等一会)→潘森W晕人→慎嘲讽

套路要求:两个人都必须有大招;慎套大的速度稍微晚一些;关键时刻潘森需要交闪现跟进。

结语

这次的双排制胜套路结束了,这一期向大家介绍了全球流的打法以及一些衍生套路,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建议并指出攻略中的不足,来一起讨论各种套路的可行性。

相关阅读:双排,双排套路,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