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手新皮肤 教你区分胜利和冠军系列

时间:2017-08-24 11:35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3日的7.18测试服周期中,上线了一款新皮肤,“冠军之矢艾希”,这款皮肤是蓝白色为主调,但武器和头饰都是金色,因此很多国内外的玩家都误认为这是S7赛季排位结算皮肤。

8月23日的7.18测试服周期中,上线了一款新皮肤,“冠军之矢艾希”,这款皮肤是蓝白色为主调,但武器和头饰都是金色,因此很多国内外的玩家都误认为这是S7赛季排位结算皮肤。

皮肤团队的Riot Stellari不得不在推特上解释清楚,这款冠军系列皮肤确实和胜利系列皮肤相似,因为皮肤设计师加入了一些金色元素,让她更像是世界赛的皮肤。此外,他们也会为胜利系列新皮肤进行了一些独特的设计。

367466516259.jpg

根据Riot LoveStrut的透露,艾希新皮肤暂时定价是1350点券,国服有可能是79元,有玩家问及这次冠军系列皮肤是否有限定载入框,Riot LoveStrut表示之后会继续谈论这点,显然今年的艾希新皮肤也是会有限定载入框。我们也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冠军系列皮肤和胜利系列皮肤有什么区别。

首先冠军系列的皮肤英文名都是Championship,是每年为了纪念全球总决赛而推出的皮肤,这个系列皮肤的最大特色是他们回城时会有冠军宝座出现。这些皮肤的主打色调都是蓝色和白色的盔甲,从去年开始,冠军系列皮肤就成为电竞皮肤,销售额的25%归入到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池中。这也是进一步刺激了粉丝们购买皮肤的欲望,为他们喜爱的队伍加油。冠军系列的英雄选取没有规律可言,但一定都是人气极高的英雄,因为这样才能利润最大化。

S2赛季是锐雯、S3赛季是锤石、S4赛季是希瓦娜、S5赛季是卡莉斯塔、S6赛季是劫、S7赛季是艾希,之所以没有S1赛季是因为当时英雄联盟还不完善,没有完整的皮肤计划和电竞赛事规划。这个系列的皮肤都是要花点券购买的,而且深受玩家和选手的喜爱。

至于胜利系列皮肤,英文名是Victorious,事实上这个系列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叫胜利女神的,只是因为S2-S5赛季推出的都是女性英雄。众所周知,国服2011年才开始测试,当时根本没有S1赛季这个设定,国服是直接从S2赛季开始公测。胜利系列皮肤是每年赛季结束的奖励皮肤,只要在赛季结算时是黄金段位或者以上,没有违反召唤师规则就能够免费获得。这是真正绝版的皮肤,一旦错过赛季结算,没有任何再次入手的可能性。胜利系列的主要色调是蓝色、白色和金色,所以色泽选取上和今年的冠军艾希还是非常相似,难怪大家会混淆。

目前S1赛季是嘉文四世、S2赛季是迦娜、S3赛季是伊莉丝、S4赛季是莫甘娜、S5赛季是希维尔、S6赛季是茂凯。冠军系列皮肤一般是在九月初发售,而胜利系列皮肤是十一月赛季结束后才发放,所以从时间上也明显的区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服没有S1赛季,那款赛季奖励皮肤凯旋英雄嘉文四世也有了入手方式,但事实上这款皮肤在外国是非常稀有的。

相关阅读:冠军,冠军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