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V5.16在线调整 将削弱蝎子

时间:2015-08-25 14:30 作者:木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说明了即将进行了V5.16在线调整内容,以及未来的其他调整计划。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木叶@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改动坦克英雄的补丁即将到来

sjs_01.jpg

Meddler提到了在5.16版本里即将对更新的坦克英雄进行的在线调整补丁,他分享了对斯卡纳(水晶先锋)进行尝试性调整的内容。

“可能的调整有:

基础物理伤害:从61 降低至 57

基础移动速度:从345 降低至 335

W技能(水晶蝎甲)护盾从生命值的12-16%  降低至 10-14%

E技能(晶体破碎)从40-180(技能基础伤害)及25-125(触发该技能被动) 降低至 40-140及25-65

这是我们打算在这周前几天发布的补丁。如果有需要的话在下次的常规补丁中会继续调整(增强或者削弱都可以,但是我觉得这次削弱并没有太过分)。”

Our current thinking is that Skarner's incredibly overpowered.

——Meddler

他还补充说:

“我们设计师觉得现在的斯卡纳实在太OP了。我甚至怀疑即使这次削弱了它,它还是太过于强大。那样的话我们会在5.17版本继续削弱它。在这次发布的补丁中我们会看看实际情况是否与我们的观点相符;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再看看问题出在哪。”

sjs_02.jpg

当有人问其他重型武器类英雄的情况时,Meddler回答说:

“我们打算把盖伦(德玛西亚之力)的基础移动速度降低5点(降到340),Q技能(致命打击)的移速加成降低5%(降到30%);增加德莱厄斯(诺克萨斯之手)Q技能(大杀四方)的外圈基础伤害部分(从20-100提升至40-160),可能会增加一个该技能伤害百分比的治疗效果(这一点在周五的讨论中没有确定);

目前没有打算在补丁中对莫德凯撒(金属大师)进行调整。现在玩家在熟悉运用或对抗不断调整的金属时,已经有点迷糊了,所以很难理解金属身上什么应该调整,什么不应该调整。”

Meddler还说在线更新里不会对盖伦进行调整:

“在补丁包中盖伦不会被调整。但盖伦实在太强了,所以我们很可能在5.17版本会削弱他。由于他有点与众不同,所以我们得在下次常规补丁发布之前行动,这样多留给我们一点时间来看盖伦调整后的情况。”

关于金属,他说道:

“我们暂时不会对金属进行任何修改,除非玩家已经适应了新的金属或者设计师能更好地处理他。如果他需要增强或者总是难以接触到合适的敌方目标,我们可能考虑对他的基础移速进行调整,尤其是给玩家一种移速加快了的感觉。但是现在要调整还为时尚早。

 

测试服里慎Q技能的削弱

sjs_03.jpg

当玩家问起在测试服里对慎(暮光之眼)的Q技能(奥义!却邪)的治疗效果进行的削弱时,Meddler回答说:

“我们觉得现在的慎有点太强了,而且他有的技能太厉害了,尤其是E技能(奥义!影缚)和大招(秘奥义!慈悲度魂落)。如果在匹配局里他的角色定位只能是线上一堵不动的“墙”的话,那就有点无趣了。改变这一点也是我们削弱他的目的。”

 

5.17版本不会削弱菲欧娜

sjs_04.jpg

当有人问设计师们有没有想法调整菲欧娜(无双剑姬)时,Meddle说他们没打算在5.17版本里削弱她。

“在5.17版本中我们不会削弱她。但我觉得可能很快会对她进行调整(可能是5.18版本),因为随着玩家对她新技能愈发熟悉,菲欧娜变得愈发强大了。”

 

设计师Vesh正在重做厄加特

sjs_05.jpg

玩家都知道对厄加特(首领之傲)的大规模重做正在进行中,而设计师Vesh在网站上就此透露消息说他们目前正在做这项工作,但得先完成波比(钢铁大使)和塔里克(宝石骑士)的重做工作:

“我目前正在做这项工作,但是得先把波比和塔里克的做好。”

 

易大师新皮肤亮相。

在上周的LCS中,CLG对抗TSM的第二场比赛中,屏幕上方放映了合金装备易的原画:

sjs_06.jpg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