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新希望!超精彩的LOL同人制作!

时间:2016-08-25 10:35 作者:Apologize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五周年超级庆典即将在广州举行,英雄联盟发展至今,基本在任何方面都相当完善了。但是动画化倒是不多,100多位个性鲜明的英雄,如果能拍成动漫,想想都令人期待。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下面这个良心动漫作品,那效果叫一个赞!

LOL动画

故事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总感觉会发生一些令人期待的事情~~虽然走向不对,但是这种小细节还是忽略好了。

蒙多动漫

率先出场的居然是肌肉男蒙多,这整齐的三颗牙也是没谁了。而且天色这么黑你还戴个墨镜,不怕来个反向Q?

3.jpg

这不我们正义的奥拉夫看不下去了,决定替天行道制裁这个猥琐的怪叔叔。这个迎风一刀斩,感觉相当疼啊!毕竟是上单小霸王,敢和我硬来的,就是这个下场。

4.jpg

但是墨镜怪叔叔显然也不是好欺负的,打不过居然开始打针!还是肾上腺素,是准备开始用洪荒之力了吗?

蒙多动漫

居然连断手都能长出来,设计师表示我可没有这种设定啊,混蛋!

ZZ动漫

蜘蛛这时也从天而降进行GANK,看来奥拉夫是在劫难逃了!

好在队友及时赶到,御姐VN和萝莉安妮,看来奥拉夫**不浅啊~~

1.jpg

另一边的ADC轮子妈也相当美腻,福利小编只能放到这个尺度了,大家不要谢我。不过似乎单挑方面还不是VN的对手,美女岌岌可危。

1.jpg

好在日女及时出现来了个美女救美女,真是让我们男人情何以堪。不过日女的技能居然带反弹效果,好像不太科学啊朋友。

1.jpg

VN无奈GG,观众朋友们是不是觉得画面有一点模糊?没错,但不是我的锅,是因为日女太快了,小编跟不上。又是一个洪荒少女“电竞傅园慧”。

1.jpg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摆脱VN,轮子妈又遭到死胖子酒桶加腹黑萝莉安妮的偷袭,看来长的美果然是一种罪啊。

1.jpg

还好有我们锐萌萌及时登场,不过怎么又是美女救美女,作者你肯定也是个妹子,有性别歧视!

1.jpg

这帅气的姿势,瞬间制裁萝莉和大叔组合,就是屁股上的毛绒球太大挡住了重点,差评!

1.jpg

看两人还想反抗,日女又表演了个1V2,辅助单杀中单和打野,还有没有王法了啊?

1.jpg

最后画面结束于我们锐雯帅气的斩击。说实话小编整个动画看下来,觉得还是相当赞的,不论是从人物的制作还是背景音乐的选择,还有一些炫酷的招式。也希望LOL能多多做出这样的动画,让我们大饱眼福。从B站网友的留言来看,也是一边倒的夸奖:

1.jpg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动画,介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