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绝版限定!这些庆典皮肤你都有吗?

时间:2016-08-25 11:24 作者:若希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游戏中堪称皮肤巅峰的4大系列,包括超级稀有昂贵的限定系列、源计划系列、电玩系列以及每年才出一个的终极皮肤系列,都是皮肤收藏者们的最爱。

一周年限定:安妮梦游仙境

1.jpg

稀有程度:★★★★

皮肤模型:★★★

技能特效:无

远古系列皮肤之一,这款皮肤在S2的LOL一周年盛典上发售(价格忘了,似乎很便宜),受到了当时很多老玩家的欢迎,但是当时LOL的火热程度不高,所以拥有这款皮肤的玩家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2.jpg

不得不说,这款皮肤的模型设计以及人物的动作设计在当时来说还是很赞的。

这款皮肤曾在安妮重做模型时做出过改动,模型较之刚刚发布时要好上不少,由于年代久远,所以这款皮肤除了安妮与提伯斯的模型有变化之外是没有特效的,但是这并不影响她的稀有,可以说是安妮众多稀有皮肤里不可或缺的一款。

二周年限定:勇敢的心德莱厄斯

3.jpg

稀有程度:★★★★

皮肤模型:★★★★

技能特效:无

4.jpg

稀有程度:★★★★

皮肤模型:★★★★

技能特效:★★★★★

5.gif

LOL二周年限定,当时购买门票并参加活动的玩家可以获得这两款皮肤,在之后限时上架均卖129元,打包299。提的是,勇敢的心本身是没有特效的,但是有载入界面的周年限定字样,惊悚派对则是全特效+音效的,两款皮肤都可以通过抽奖方式获得。

6.gif

勇敢的心的模型也随着诺手的“史诗级重做”而更新了,老皮肤更新模型一般都会让皮肤的价值继续提升,这款皮肤虽然没有特效,但是模型细节设计非常完美,抽奖能抽到的话人品已经是爆炸好了,另外一款惊悚派对同样如此,都是非常稀有的皮肤。

三周年限定:电玩女神厄运小姐

7.jpg

稀有程度:★★

皮肤模型:★★★★★

技能特效:★★★★★

三周年限定相信大家会比较熟悉了,当时共有包括光执事EZ、机甲熔岩剑魔等参加投票的6款皮肤中,好运姐以巨大优势毫无悬念地拿下3周年限定女神的称号。当时此皮肤以半价99.5销售,所以很多玩家都购买了。

同样地,这款皮肤可以用抽奖的方式得到,目前来看,周年限定是不会再拿出来卖的。

8.jpg

这款皮肤本来的模型设计和技能特效就非常NICE了,之后在S6又随着赏金重做又更新了一波模型,可以说,好运姐这个英雄的设计完全没有辜负电玩女神的这个概念,完美的长相和身材,在所有的女英雄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四周年限定:电玩勇者锐雯

9.jpg

稀有程度:★★

皮肤模型:★★★★

技能特效:★★★★★

四周年限定继续走电玩系列风格,作为当时人气爆棚的英雄,锐雯自然是周年限定最热门的人选之一,在S5赛季大家都知道限定价值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入手,毕竟只需要99.5的价格就可以限时购买,对于喜欢锐雯和喜欢收藏限定的玩家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10.jpg

这款电玩锐雯的皮肤特效做的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回城动画选择武器更是这个皮肤的一大亮点,荧光绿的技能特效也给瑞文的玩家带来了酷炫的体验。作为收藏来说,瑞文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五周年限定:电玩女神阿狸

11.jpg

稀有程度:未知

皮肤模型:★★★★

技能特效:★★★★★

五周年自然就是我们即将要经历的S6赛季的狂欢盛典啦!从购票活动界面的细节来看,电玩阿狸将会成为五周年的主限定皮肤,其他两款电玩皮肤EZ和飞机是否限定还不能确定,从目前的线索来看的话,购票附赠的EZ皮肤很有可能也会成为限定(EZ唯一的限定是TPA),飞机不是限定的可能性更大。

12.jpg

这次的皮肤一出,首先的想法是,为什么还玩电玩的梗?电玩的皮肤似乎够多了吧!不过在看了皮肤以后,感觉RIOT在制作上还是蛮有心的,包括阿狸在内的三个皮肤的特效都还是 可以的,作为5周年主角,阿狸的变色尾巴、回城特效等的设计都是相当不错的,值得期待!

结语总结来看,5周年的限定皮肤就是3+3,3个满分特效电玩加上3个超级稀有的远古限定,这6款皮肤包括没有成为限定的各个电玩皮肤,都是值得玩家们收藏的精品之作,有收藏爱好经济条件也够的玩家们可以考虑入手。

相关阅读:LOL,英雄联盟,绝版皮肤,皮肤盘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