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看懂重做掘墓:神技完爆皇子大招!

时间:2016-08-25 11:25 作者:山海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对新版掘墓的有关改动做出了一些测评,来看看这个可以操纵行尸的家伙吧!

新版掘墓快要进入游戏了,本次笔者便对于新版掘墓的有关改动做出了一些测评,来看看这个可以操纵行尸的家伙吧!

新版掘墓者技能测评

亡魂之倌(被动)

约里克可以立即召唤至多4个迷雾行尸为其所用。若迷雾行尸距离约里克或迷雾巫女太远则会立即消失。若约里克附近有敌方小兵或野怪死亡,可能会出现墓碑,而约里克附近有任何敌方英雄死亡,必将产生墓碑。

墓碑刷新:第12/8/4个(于1/7/13级时)敌方单位将产生一座坟墓。

(红色近战小兵被击杀后生成了鬼手状墓碑)

技能详解: 该被动使得约里克最多可以有着4个迷雾行尸得以辅佐战斗,并且机制与大发明家的炮台一样有着一个范围生效的原则。而在生成至少三个墓碑时,便可以利用Q技能的第二个主动进行召唤行尸也可以用大招直接召唤。虽然没有原本掘墓召唤的行尸种类多样,但胜在没有持续时间的限制。行尸有着【100+5*英雄等级+?】的血量和【10+5*英雄等级+?】的攻击力(似乎这两个属性于约里克的自身属性也有某些加持)。

技能点评: 在墓碑达到3个或以上的时候,适时召唤行尸可进行一次对对方的骚扰,或是利用W和E技能留人以对对方造成一次输出。

临终祭祀/亡者复苏(Q)

约里克下一次攻击将造成额外伤害,并回复一定生命值。若“临终祭祀”击杀目标,则会产生一座坟墓。若约里克附近已经有至少3座坟墓,且“临终祭祀”尚在冷却中,则可以使用“亡者复苏”将迷雾行尸从坟墓中召唤出来。

魔法值消耗:25

冷却时间:8/7.5/7/6.5/6

(被Q击杀小兵后生成的墓碑,黄色边缘为行尸能存在的范围)

技能详解: Q技能有着随等级提升的固定伤害收益与一定比例的AD属性加成,笔者查询到的测试服中的数值是造成【30/55/80/105/130(+?AD)】物理伤害,并且能回复一定数目的生命值,这个回复效果在自身生命值降低到50%以下时会翻倍。在利用Q击杀掉一名单位时会获得一座墓碑,配合被动可以快速的生成3座以上的墓碑,此时再使用Q的第二个主动技能进行召唤行尸。

技能点评: 约里克的核心技能,可配合附带攻击特效的装备(三项,冰拳等)增加单次攻击的威力,也可利用小兵进行不断地进行线上血量续航。

黑暗魂途(W)

约里克召唤一堵可破坏的墙,由尸体绕环而成,持续数秒。

魔法值消耗:70

冷却时间:20/18/16/14/12

/image/2016/0825/147209442549921.jpg

技能详解: 约里克在指定区域召唤环形墙体,在极短延迟后生成一个类似皇子大招的墙,但可以破坏,若不破坏的情况下,可以持续4秒钟。对于被圈在里面的英雄来说,是选择在4秒时间拆掉墙壁还是与你对战,是很头疼的事情,并且随技能等级有【2/2/3/3/4】生命值(每次普通攻击减少一点生命值)。此外队友可以自由通过。

技能点评: 该技能对于单线的敌对英雄来说,是极为可怕的一个技能。在前期普遍攻击速度差的情况下,留到对方英雄之后,一般都需要交掉位移来躲避,不然的话就得面对一堆食尸鬼扑来的威胁。

迷雾挽歌(E )

约里克掷出球状迷雾,造成魔法伤害,施加减速效果,并标记目标。约里克与其迷雾行尸向标记目标接近时会获得移速加成。

魔法值消耗:50/55/60/65/70

冷却时间:12/11/10/9/8

(感叹号状为发现标记英雄将要跳跃的行尸)

技能详解: 约里克掷出一团球状黑色迷雾,造成敌人当前生命值15%的魔法伤害【最低伤害70/105/140/175/210(+?)】,减速30%持续2秒,并标记目标4秒。约里克与其行尸向标记目标接近时将获得【10/12.5/15/17.5/20%】的移速加成,再与对方达到一定距离时,行尸会直接跳向对方。

技能点评: 该技能的主动伤害在有魔抗的情况下伤害并不高,但依靠行尸的集火可以造成极大的后续伤害。此技能配合W的环形围墙能造成不错的效果。

暗影悼词(R )

约里克召唤出迷雾巫女(等级高时将带来一定数量的迷雾行尸)。迷雾巫女自主移动攻击。若约里克与迷雾巫女的攻击目标一致,会造成基于敌人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魔法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60/150/140

/image/2016/0825/147209442722441.jpg

技能详解: 该技能召唤巫女时会同时召唤【2/3/4】个行尸,迷雾巫女生命值为【700/1500/3000(+?)】,造成每秒【10/20/40(+?)】魔法伤害,并从附近死亡的敌方单位中召唤迷雾行尸。且当约里克与巫女攻击的单位相同时,将造成基于最大生命值5/7.5/10%的额外魔法伤害(冷却时间2秒)。巫女不受约里克的控制,也就是说要造成基于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需要约里克主动攻击巫女所攻击的敌人。并且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从巫女死亡的时刻算起。

技能点评: 当大招所召唤的女巫与约里克同时攻击同一个英雄时,约里克相当于有了一个附加百分比伤害的攻击buff,这个效果两秒可触发一次。配合行尸在一段时间内能造成大量的输出。

新版掘墓特点

约里克相较于老版本,模型得到了比较美观的提升。并且未舍弃其以食尸鬼作为输出方式的这一特色。另外虽然失去了死后短暂的复活,但是新获得了一个改变地形的控制技能与一个增强输出的大招。

在打法上依旧是像之前那样粘着人不断输出,但是有了更为硬朗和源源不断的行尸再配合新的大招似乎可以不用像之前一样因追一个人跋涉太久。现在的约里克更像是一个利用环形围墙控制以达到瞬间输出的英雄,比以前的约里克粗暴了许多。

在后期团战中,W的CD极短的情况下,约里克可以成为很好一个团战搅局者,不断的利用围墙限制对方英雄的走位,以及在有大招的情况下所召唤的小鬼可以令他于前排对对方的英雄造成不错的压制力。在目前看来,约里克也能有不错的线上能力,持续4秒的环形围墙对于一个英雄来说,拆掉是要花费一定功夫的。但这短暂的时间足矣让约里克能使用E技能让行尸进行一定的消耗。而行尸在被动和Q技能提供的源源不断提供的墓碑下可以进行很快的补充。大招召唤的女巫在越塔时吸引仇恨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新版掘墓推荐位置

就数据看来新版掘墓跟之前一样,偏向一个AD半肉战士(在正式服上线时根据技能属性的加成也可研究一些打法),所以根据目前的特性,新版掘墓更适合上单和打野位置。

上单位置的掘墓在进行对抗时,利用行尸进行频繁的消耗,再与W和E技能的配合打出压制力的攻击,可以令上单的多数战士类英雄头疼不已。再者对方可能忙于击杀消耗的行尸,而此时的约里克自己也可用技能进行输出,在对方不能有效的击杀行尸时约里克本身和行尸都能让对方英雄感到恶心。

上单约里克出装推荐 →其他肉装

三项是为了增强约里克本身Q技能的伤害,而【狂暴】被动与移动速度的增加配合冰锤更好的粘人。明朗之靴与三项的减CD加成令他在前期就有30%的减CD收益。

对于打野位置的掘墓,要想让行尸出来帮忙,必须要在一个区域内有至少三个墓碑才能用Q的第二个主动来召唤行尸。而刷石头人和蛤蟆是几乎不可能召唤出行尸的。在前期的Q技能CD有8秒左右,也就意味着除了被动刷新的墓碑,还要尽可能的用Q来补到野怪,这样才有可能集齐至少三个墓碑。另外Q技能所带来的生命恢复也对打野有所帮助。

打野约里克出装推荐:→其他肉装

掘墓的部分技能也是造成的百分比伤害,所以可以不用太过依靠输出装备来增加输出,提升本身的厚度可以在团战中有着良好的表现。

结语

本次的测评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有用的信息,对于一些不当的说辞也望大家予以指出,笔者感激不尽。

相关阅读:掘墓,重做,英雄联盟,掘墓攻略,最强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