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或撩妹?如何优雅的参加五周年庆

时间:2016-08-25 11:26 作者:佚名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展眼在即,各大召唤师们的内心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相信买到票的召唤师们已经于25号已经提前出发了,早早出门防装红瓶上线了。当然本地的大兄弟,大可明天再去的。第一次参加周年庆好紧张啊,那么如何优雅而又高端的参加五周年庆呢?是时候来一波攻略了!

1.弄清场馆位置很重要

演艺中心主要有两个公交车站,一个北门站,一个南站,两张图解决

首先,就是搞清楚五周年庆的举办地址在哪里了!没错,就是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位于广州市萝岗区,离市中心比较远。但是在交通便捷的广州完全不用担心,成吨线路的车可以到达!

2.自我形象要注重

第二点,就是自我形象了,不要求你是吴彦祖,林志玲,但要稍微修整一下自己的边幅,不一定要发胶,脸蛋批荡!但是外表起码要干净整洁,精神抖擞点,别把自己整得像个在网吧奋战几个日夜的网瘾少年。

要知道,你参加的全国拥有几百甚至上千万的游戏盛会,如此声势浩大的庆典,自我形象自然不能挫!如果不是个人具备的那种颓废型或者文艺型气质,最好不要不修边幅咯!

3.基本的游戏用语要懂

既然是LOLER的盛会,那么LOL的一些基本游戏术语肯定要知道一点的,毕竟代入感是无处不在的。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前去参加的绝大部分都是LOLER。***,不能怂。

4.职业观众的自我素养

周年庆最大的看点就是EDG跟RNG的巅峰对决,还有S6世界总决赛的选拔赛,无论你是战队粉还是路人,还是黑都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否则一发泰拳,你可能招架不住。

战队粉,最好找到自己的组织,那样就能肆意呐喊了,找不到组织就稍微低调点咯。

路人或者战队黑应该怎么办呢?精彩的时候,果断给一波呐喊或者掌声,而失误的时候,最好不要嘲笑啦,要彰显职业玩家的自我素养,哪怕你是个最强王者五。

5.大胆而大方的举动

有不少COS迷肯定是想找现场COSER合影的了,这时候就要发挥出你大胆而大方的素质了,不要怕,这是属于所有玩家的盛会,相信一般的COSER都不会拒绝你这个热情要求的。但是行为举止要优雅,不要污,就这么一句话!

6.美色当前要稳住

不出意外的话,五周年庆期间,肯定有各色各样的小姐姐的,当然不乏美女,常年看LPL的大兄弟就知道。那么如果恰好你隔壁坐着一位小姐姐的话,恰好也看得上眼的话。

那么美色当前,要怎么做?一字记之曰稳!如何稳?别像个*丝一样聊天,在吗,呵呵,去洗澡,这样。

要稳,可以适当的高端玩家一下,指点一波江山,恩,这波团战打的漂亮,XXX这波先手很漂亮之类,声音要把控好,能让小姐姐听到又不觉得吵杂。而恰好那小姐姐对比赛一知半解,而又热衷于比赛的话,就游戏了。接下来就是,优雅的提出加个微信,讨论一波赛事之类的东西,或者绅士的请小姐姐喝杯饮料啥的,那就......

算了,编不下去了,总之自己发挥吧。不要像个网瘾少年,也不要像个*丝,要记住,你是一名普通而不平凡的LOLER!

7.做个优雅的LOLER

进场之前,要遵守官方人员的要求和熟悉场地的准则,不得随便喧哗,要有礼貌的排队等等,不随地扔垃圾啦,吐痰啦等等。

离场之时也顺便把自己的丢弃的垃圾带走,放在各个垃圾桶里面,这些是必须要有的,不要问为什么,这就是义务。

最后,广州的通用语言是粤语,学懂几句粤语能够让本地人听起来更加的亲切。这里就整理几句粤语给大家吧。

扑你个街=你好吗?

丢雷楼谋=你真美

傻閪=美女

哦......以上的三个,都是错误的说法,都是骂人的,是一个反面教材!

正确的打招呼方式是:

雷猴啊=你好呀

这一句万用,涨姿势了!

参加五周年庆,要优雅,不要污!完毕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五周年,妹子,最强召唤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