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虽已结束 LOL版体育竞技永不落幕

时间:2016-08-25 17:33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男枪和宝石,谁跳水更出众?艾希和维鲁斯,谁更善射?

眼看着英雄联盟五周年一天一天越来越近,联盟里的英雄们各个都摩拳擦掌内心焦急!都说不想上场展示自己很强势的英雄不是好孩子!回想前一段时间里约奥运成功落幕,现在终于可以不用熬夜看直播,又可以安安心心玩英雄联盟了!不过话说回来,2016年的奥运,波波折折,有欣喜、有愤怒!看点出了本身比赛的突破,更是盛产出一大波表情包和流行语,一股股清流再一次洗刷了观众的三观,果然新一代的祖国花朵骨骼清奇,和那些姚艳货就是不一样!

虽然里约大冒险,咳,奥运结束了,但是你以为就这样真的简简单单结束了吗?我联盟的英雄们可绝不答应!那就睁大眼睛来看看英雄联盟的妖蛾子们都在折腾哪些体育竞技项目吧~

项目一:跳水

参赛选手:男枪,盲僧,宝石

救生员安排:鳄鱼(内心os:在这里无所事事,还不如去河道趴着!放我回联盟!!!)

一向走爆发流的男枪如果不打野,跳起水来身材应该是很有看头的吧,不要太谨慎哦~

图片3.png

一旦q中就要飞过去的盲僧,带着固有的强迫症高喊着“一库”就飞了出去,有没有水花不知道,一切都发生的顺雷不及掩耳……

图片4.png

宝石的风情,咳咳……

图片5.png

项目二:射箭

参赛选手:寒冰,维鲁斯,卡莉斯塔

裁判:内心os:这应该是我们裁决得最谨慎的一次了吧!

图片1.png

准头暂且不说,卡莉斯塔,射箭?射矛?傻傻分不清楚~

图片2.png

项目三:跳高

参赛选手:吉格斯,石头人

跳高作为一项清泉满溢的项目,我联盟的英雄们怎么会轻易放过。正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自古英雄出奇才,咱们的弹跳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啊!

图片6.png

图片7.png

项目四:田径

参赛选手:剑圣,盖伦,龙龟(英雄联盟里到底谁跑的最快,至今是谜啊!)

图片8.png

相关阅读:LOL,竞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