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自信 潘森不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时间:2016-08-26 08:55 作者:神龙钢刀 来源:斗鱼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么样从青铜白银局爬坑爬出来最快?抱大腿啊!找一个大腿带你出来啊!

就是这么自信,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怎么样从青铜白银局爬坑爬出来最快?抱大腿啊!找一个大腿带你出来啊!

怎么样从白银升上黄金,铂金最容易?抱大腿啊,找一个大腿带你上去啊!

怎么样才可以从黄金升到铂金钻石,抱大腿啊?

怎么样打晋级赛最保险,可以上大湿,上钻石,上王者?抱大腿啊!找五个王者带你,我就不信上不了钻石!!!

所以,抱大腿才是LOL中的王道,作为全民躺赢王啊,我每天不躺赢过几十局都不开心。

水友语音,也是一个主播,也在全民TV直播,他的潘森几乎可以说是无敌的。

他选择了潘森,我吃下了定心丸。

但却……

中路,中路不要选AD啊,选AP!!

很多人不爽他,看着中路选潘森都在心里腹议,有病不吧!

有的人说,有的人不说,而在昨天连续两局都有人说,第一局我忍了,第二局,我实在忍不了了,水友带我,第一肯定是愿意带我,但是为什么带我,他自己有大肚量,听说语音挺肥的,但是看着你被人削了,我无动于衷吗?

这不仅仅是我对他的不信任,也是别人在对他的不信任,在对他的实力进行践踏。

我就说了一局,没事儿,超神的这潘森,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等下我给你发红包!!

你们猜这局语音超神了吗?

哈哈哈……

就是这么自信,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进游戏没多久就被单杀了一下,我的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

不是吧!难道在对面的也是一个王者级的高手?

语音不是王者的,语音不是王者的,但他却在曾经说过,只要让他选择了潘森,那么除了王者外谁都打不过他。

而他现在被人打败了,那么?

对方是王者吗?

我的心里开始虚,等下发不发红包呢?

发个屁啊,这个水友我都不认识,等下打完感觉下线,然后把QQ,微信,网线都给拔了了,躲在床铺里睡一觉,第二天就什么都没有了,装作不知道。

发,男子汉,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不就是一个红包吗?俺有的是钱,等下给他发一个五毛,发一个五毛,发一个五毛不就好了吗?哈哈哈……又不是很多。

我的心里开始空虚,开是有点悲凉,但是……

语音啊!语音,你真的太强大了。

强大的……啊!!

就是这么自信,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强大的十七连杀。

既然他都已经十七连杀了。他超神没有?何止是超神啊,简直就是在操神啊!666!

就是这么自信,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就是这么自信,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就是这么自信,如果这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超神,超神,不断的操神。

666!

真的,该怎么说,维护的也许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尊严,还有他自己的尊严。

啊,这句话怎么这么别扭,应该说语音维护的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尊严,害我俺的尊严。

而俺在开局之前对他的肯定,维护的也不只是他的尊严,还有我的尊严。

我们两个人一起的面子。

他超神了,而我……

如果这一个潘森,不能超神,我给你们发红包!

如果真的没有超神,啊啊啊!丢脸的,也不只是我一个人,也不是语音,当然!我也虽然是帮助语音回答了一个水友的话,同时也是把语音架在火上烤啊!我感觉我在这里做的是不对的,不好意思啦,语音,对不起!!

而有你,我的LOL道路真的更畅快了。

我要告诉你,还有更多的全天下的水友们。

你们知道怎么在LOL里面上分最快吗?

那就是找到一个你的好基友,做主播的也需要好基友吗?

你们知道骚男有一个弟弟吗?

五五开以前做直播的时候,也经常和他在自己还在打职业的时候的师兄弟们一起排位,一起直播的。

文森特也是这样。

在娱乐直播间,比如YY娱乐,那叫连线,那叫两个人一起玩,很受欢迎啊,只不过都是小主播借助大主播的人气而已。

而我们两个这都算是难兄难弟啊,两个都是小主播,完全不知名的主播,还在一起开黑……这是越走越黑啊,这条路。

但这句话是对的,如果你真的想要上分比较稳定,千万不要单排,因为单排你不会知道你会遇到什么人?

群里就有一个,钻石的,钻一的,有怎么样?

人品有问题,他能1V5,但是局局1V9,自从被我蛊惑,你玩过白银,青铜吗?

他笑了,我定位就黄金。

我说,那你的LOL人生不完整,一个不是从青铜白银爬出去的钻石,就不是真正的钻石,他竟然真的傻不拉唧的专门掉到了青铜五。

然后……

几个月过去了,他去玩新号去了。

我问为什么,他说,不行了,不行了,虽然我有1V5的实力,但是我没有1V9的实力啊!

我:“……”

在低分段,最好双排,三排就比较好,比较容易上分,五排……难啊!

在高分段,恰恰相反,五排容易得多。

而单排……不管是高分段,还是在低分段,都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如果你真的想上分,我建议多去一些贴吧啊,论坛啊,官网论坛什么的,找到几个好基友,最好稳定一下,然后每天大家一起玩,训练出一种默契之后,比如群里现在就有两辆还是三辆车了。

每天开车,他们就非常有默契了,实力不咋滴还经常五杀,我C,我完全想不通啊!

好了,今天的文就先写到这里吧!

记住,怎么样上分最快?抱大腿啊!!

你以为躺赢就不是赢了啊?躺赢也加胜点的。

相关阅读:666,讲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