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天赋奥秘!揭秘最新另类的打野兰博

时间:2016-08-26 10:18 作者:懵鸽 来源:T-Rex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兰博是一个易于上手,但是使用小细节很多的英雄,只要大招用好就可以轻松的carry团战。

兰博虽然是传统定义上的上单英雄,但随着今年打野装备回声的出现,Q技能对野怪伤害的增强,其打野玩法被开发出来,随后几个版本胜率一直高居不下,当前版本兰博野区的胜率依然稳居前三。

相比其他英雄,兰博的ban选率和登场率都不高,其实这个英雄并不难以操作,团战放好大招很容易carry团队。

技能加点:主Q副E,着重伤害

符文推荐

符文方面,大精华选择法强基本没什么疑问,红色选择纯法穿或者双穿,这个根据个人喜好就好。在野区受到的伤害主要是物理伤害,所以黄色可以选择纯护甲,配合w技能吸收更多伤害;蓝色符文强烈推荐固定法术强度,可以掺杂少数成长法术强度但是不建议选择魔抗,因为目前版本打野英雄都非常强调刷野效率,且兰博作为一个偏重发育的英雄在野区很少会受到魔法伤害,所以尽量提高前期对野怪的伤害是符文天赋搭配的重点。

天赋选择

1, 稳健打法:6-6-18

核心天赋时光之力,这种天赋的兰博兼顾了一定的伤害能力,配合法强符文前期可以高效的清野,堆叠时光之力层数。血量多一点容错率会更高。

2, 暴力打法:6-18-6

核心天赋雷霆,因为回声的关系,受到大招伤害的敌人会很快的触发雷霆的效果,因为兰博大招射程很远,其他小技能都很近,雷霆让打野兰博在gank的时候远程放大也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

传统意义上天赋选择往往是0-12-18或者12-18-0,但是对于兰博等很多偏重发育的打野英雄来说,凶猛系6点初级天赋很好,可以直接提升兰博对野怪5%的伤害。但中层天赋收益很低,因为首先这类英雄强调的就是前期在野区的清野效率和作战能力,如果野区都被吃死这盘游戏就很可能没有后期了。坚决系的前6点天赋很重要,首先回血天赋配合打野刀的回血效果不错,而野怪减伤两点看似不多但是实用效果很好,可以让这个偏发育的英雄在野区维持很高的血量。谁都不希望残血打野的时候看到对面怪蜀黍一脸兴奋的摸过来对吧。

装备选择

出门选择回蓝型打野刀加药瓶总是没错的,即使他没蓝条。

核心装备是回声+冰杖,回声是第一件需要做成的装备,然后需要冰杖增加留人能力和血量,冰杖目前依然是中期非常强势的装备。

后期神装增加沙漏和大面具,兰博在被切入情况下急需沙漏的主动效果,大面具配合冰杖的伤害很高,最后一件装备往往会选择法穿杖,后期对面团队的魔抗会很高,法穿杖几乎是ap英雄后期必选的装备。

控温技巧

兰博在E技能重做后维持温度的能力更强了,而前期要提高温度主要是靠技能的不断施放,比如兰博1级就可以在野怪出生之前不断施放Q技能,这样可以在野怪刷新时用高温对野怪造成伤害。回城买装备出门的时候可以直接摁eqw触发高温w技能的加速效果,在野怪血量较低的时候尽量用Q技能触发过热效果,这样打野的效率会非常高。

团战思路

兰博的伤害系出装使这个英雄的伤害非常恐怖,本身却很脆弱。团战时一定要避免站位过于靠前,不要想着用Q去消耗敌人,在E技能的极限范围消耗就好,己方开团时可以直接开大跟上,用大招分割战场,同时尽量对敌方脆弱的后排造成伤害,一个输出型兰博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非常大的困扰,很顺的情况下甚至可以仅凭大招击杀脆皮英雄。如果被强行开团,一定要用大针对敌方即将跟上的英雄,而不是针对开团的英雄。

结语:兰博是一个易于上手,但是使用小细节很多的英雄,只要大招用好就可以轻松的carry团战。

相关阅读:兰博,教学,英雄联盟,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