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方神秘力量们预测LPL夏季赛冠军

时间:2016-08-26 11:30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路大神再度发功,RNG与EDG他们究竟奶谁冠军?

今天下午2016LPL夏季赛总决赛就要打响了,作为本次LOL五周年庆典的第一个重头戏,EDG能否击败RNG成功复仇并问鼎总冠军、RNG又能否再度击溃EDG实现新皇登基,是广大LOL玩家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比赛开始前,更是有各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纷纷预测这场巅峰的对决,其中也包括了十场全中的吧仙和毒奶教练Joker。

玄学吧仙:预测的就RNG赢!

LOL向来盛产各路神人,最近,背锅吧里更是出了一个通过玄学预测LPL季后赛和保级赛的“吧仙”大人(微博ID:玄学预测-无奈之伤),在LPL夏季总决赛之前,吧仙预测的十场比赛均被他言中了,他在百度贴吧的回复量更是多达3万,可谓玄而又玄。

(早先比赛预测截图)

昨天,吧仙又再度发功,大胆预测了今天LPL夏季总决赛冠军得主。一开始的字谜让大多数网友们都摸不着头脑,吧仙索性简单粗暴的直接告诉了大家:就是奶RNG赢!此举也让吧仙瞬间流失了不少EDG的铁杆粉丝,这种关键时刻,真是奶谁都得罪人啊!

137815965.jpg

88.pic.jpg

相当多的EDG粉丝表示十脸懵逼,如果真的如吧仙所料,那么又得有多少粉丝心碎呀!

也有网友表示不相信玄学算命一说,觉得吧仙只是个拉高外围比率的托儿罢了。不过,吧仙自己也表示,这种东西看看娱乐就好,不是么?

心疼:护国法师Joker毒奶EDG

试问LPL还有谁比教练Joker的奶量最强?

Joker最出名的毒奶莫过于OMG50血翻盘,因此只要是LPL战队出征世界赛场,粉丝们都想让Joker力挺一下其他赛区的战队,可谓是LPL的“护国法师”。

2015050709530315174_460_380.jpg

教练更曾经和笑笑solo毒奶一句“祝你下次直播全胜”,结果笑笑那晚直播全跪。教练的毒奶功力,跟吧仙可谓是不相上下啊!

MjAfSBbkAooBBzj.jpg

而就在前几日,教练还是没有放过无辜的EDG,高调表示,今年的夏季赛总冠军,一定会是EDG的!这也引得众多EDG粉丝瑟瑟发抖:教练,求放过啊!

厂长狂奶RNG:偷师教练?

clearlove

春季赛决赛中,厂长称自己已经开始研究MSI的对手了,并说MLXG能够保住自己的野区就万幸了。这样的垃圾话最后的结果就是……厂长自己吧自己奶死了。

cl

cl

而现在厂长显然学会了教练的套路,“如果给他入侵成功的话,他会赚到更多的野区经济”,从垃圾话模式切换到教练的毒奶模式,切换模式之后的厂长不知道能否如愿夺得冠军呢?

1

hehe

反观MLXG,这么快就开始奶了……真是图样图森破了啊。

不管肿么样!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EDG与RNG的巅峰对决,也将会是一场毒奶之间的华山论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吧仙,教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