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挖掘机自诞生起共被削弱7次

时间:2016-08-26 11:22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诞生于4.21版本,而近日又网友指出,自她出世以来,共计被削弱了7次,而没有得到过一次加强。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诞生于4.21版本,而近日又网友指出,自她出世以来,共计被削弱了7次,而没有得到过一次加强。在接下来的6.17版本中,她同样位列削弱名单中。

挖掘机一直是一名倍受职业选手青睐的打野,从她诞生起,便一直活跃在职业赛场上。也就是说,即使被削弱了七次,她依旧是许多人的首选。而纵观所有赛区,她的胜率也达到了51%,由此可见这名英雄的优秀之处。

在坦克打野的时代,挖掘机是一个近乎完美的选择。而当豹女千珏男枪盛行时,偶尔也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她出色的清野能力,不算低的伤害,且拥有足够的坦度,大招可以快速到达战场,且地听可以掌握敌人的动向,加上优秀的控图能力等等,因此虽然几经削弱,但只要基本设计框架不变,她总会在赛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IMT的打野选手Reignover是一名出色的挖掘机使用者,他的挖掘机胜率一度是100%,然而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对阵TSM,以及半决赛对阵C9时,输了四个小场,打破了不败纪录。

世界赛的版本是6.18,不知道届时挖掘机还会成为大家的爱用英雄吗?

相关阅读:虚空遁地兽,解读,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