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联盟闪耀崛起 暮刃穿甲流冷血追命!

时间:2016-08-26 18:20 作者:Sora玉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到来的6.17新版本里,德莱文被闪耀的加强了,虽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蜕变,但是无疑是Riot给了我们一个德莱文强大的信号。

版本6.17的德莱文

在这个版本里 ADC改动幅度非常大,无论是热门的轮子妈,烬都是遭到了削弱,而老牌的一些ADC,如EZ,飞机,金克丝等都是得到了很大的加强。

在这当中,有一个加强不明显的ADC就是德莱文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冷血追命[ R ]

法力值消耗从 全等级120 降低至 全等级100

冷却时间从 110/100/90秒 降低至 100/90/80秒

法力值消耗和冷却时间的加强,和这个版本其他ADC的加强来说确实不算什么,但是我们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德莱文的伤害本身就非常的高,唯一限制他的就是玩家的走位,以及蓝耗问题了,这次加强微微缓解了这一方面。

这张图是VN完全没有估算好德莱文的伤害,直接被强势拿掉1血的图片(文森特系列)

我们可以看到,2级的德莱文伤害已经非常高了。

我相信站撸ADC们的加强,登场率肯定有所提高,德莱文在面对这些ADC时,线上就很容易打出优势了,练好德莱文,能让你在排位有一个后手counter位。

德莱文的优势与劣势

只要是LOL里的英雄,那么他就一定会有优缺点

德莱文的优势:超高爆发单体伤害,加条件性高速位移,高操作带来的高回报

德莱文的劣势:十分考验操作走位,腿短手不算长,无位移

根据优劣势分析以后,接下来的问题就呼之欲出了什么时候可以用德莱文?

1.对方突进控制型英雄不超过1个(如皇子,冰霜女巫等)

2.在己方辅助选择比较强势自带开团控制技能时(德莱文很难在同等级对手里单吃对方ADC,非常需要辅助的配合)

3.我方不是菜刀队(没有人保护你)或者全AD阵容的时候(德莱文的所有伤害都是物理伤害,高爆发来源于Q技能的附加伤害)

满足这3点德莱文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了

德莱文的天赋与符文

带战争领主是因为德莱文的爆发非常高,可能触发不完战争热诚,对手已经倒下了,再加上穿甲流德莱文线上回复力很弱,所以我们更愿意带战争领主去加强我们赖线能力。

红色:护甲穿透X9

蓝色:攻速X6 魔抗X3

黄色:护甲X9

精华:攻击X3

许多人的符文都是纯AD镶嵌攻速的符文,其实不然,德莱文的高单体伤害,他其实更需要护穿。

蓝色镶嵌攻速是为了前期走砍就十分的顺手。

德莱文的出装(护穿流)

护穿流,文森特曾经使用过,再结合曾经的护穿赏金,毫无疑问德莱文使用起来也是一把好手。

第一件幽梦而不是暮刃的原因是,前期线上德莱文肯定需要消耗,如果选择第一件出暮刃的话,很可能白白浪费被动,所以选择优先幽梦,靠着幽梦的加速,很可能抓住对方一个走位不慎就直接强势带走了

选择三项还是黑切?

在对面护甲都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我更推荐三项,三项现在是大幅度加了攻速以及20%T的冷却缩减,让你的Q技能好的更快,变相降低了德莱文的难度,装备单体伤害加速也非常可观,并且其中耀光的属性真的让德莱文伤害非常爆炸

其他装备根据对方阵容来选择

护穿德莱文:更多的是需要找机会对对方后排输出,高额固定护穿会让对方ADC就像脆皮肠一样,承受你的真实伤害。

他的特色在于高额稳定的单体伤害,面对半肉以及一些突进伤害非常高,在中期达到顶峰,后期控制好蓝量也能打出不俗的输出。

配合装备的护穿流,也会让德莱文的机动性大大增强

德莱文的技巧

1.就算出刀了,没有到目标身上,此时再按Q,也会变成旋转飞斧

2.养成出刀后点自己想要的方向,和锐雯的光速QA非常类似,只不过方向要控制好。

3.躲技能最好开W,短暂的加速是德莱文唯一的自保方式了

4.德莱文不适合平稳发育,尽量与对面一波流对拼,尤其是面对消耗型下路,更不要稳妥发育

德莱文对线攻略

因为ADC在下路作用其实不如辅助的大,我们在这里还是主要讲面对各种辅助的攻略

版本大热门琴女,面对琴女,那么考验我方辅助的时候到了,因为琴女的不停消耗加W回血,会让回复力贫乏的德莱文非常痛苦,但她的弱点就是非常脆,前期蓝量不够,6级才有个控制,所以找着机会让你的辅助开团,可以轻松秒掉她。

曙光经过加强以后,登场率有所提高,只要躲开她的E就可以很好的风筝她(己方可以的话可以选择锤石打断她的E),她控制时间很长,但是伤害不高

得莱文非常惧怕风女,他的Q可能前期是破不掉风女的盾,而且风女的W和Q都非常阻碍德莱文捡斧子,骗出风女的盾(盾要加攻击,最好不要在对方有盾的时候打,尤其是前期),再让辅助去开战

非常考验德莱文的走位,但是前期机器人是不敢距离你太近的,只要站在兵堆里就好了,面对机器人那么辅助最好选的强势点的,如牛头和锤石等。

德莱文的好帮手也是好对手,WQ轻松限制你捡刀,大招更是让你痛恨,但一般牛头不会在ADC附近,很多时候会在草丛,或者通过走位想要接近你,你要做的就是敌退我进,或者闪现躲掉控制链,尽量消耗他的ADC,让他不得不用E来回复,那么一旦缺蓝,就是他们的末日了。

会玩的锤石真的非常万能,能打能救能输出,还能控制住你,没有具体的攻略,但骗出他的Q,就可以尽情风筝他吧!

娜美和琴女很像,登场率也不错,Q技能是她的核心技能,躲开Q就可以随便打她或者ADC,注意不要让她W消耗你太多次

最后说两句:德莱文护甲穿透非常克制这些脆皮辅助,很可能追着砍2刀加上暮刃的效果直接秒杀。

欢迎来到德德德莱联盟

许多人对德莱文这个英雄都是望而却步的态度,其实他没有那么难,只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一旦你上手,就会对这个英雄爱不释手的。

如今ADC百花齐放,我相信德莱文会是版本中或将崛起的ADC。

相关阅读:6.17版本,德莱文,教学,英雄联盟,高爆发单体ADC,打穿下路,排位上分好帮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