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PL夏季总决赛亚军RNG赛后采访

时间:2016-08-26 21:11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在今天的总决赛上虽然遗憾败给了EDG,但也获得了进入S系列总决赛的二号种子选手的资格。赛后,RNG全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总结自身不足,并展望S6总决赛。

[17173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RNG在今天的总决赛上虽然遗憾败给了EDG,但也获得了进入S系列总决赛的二号种子选手的资格。赛后,RNG全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总结自身不足,并展望S6总决赛。

238993.jpg

Q:目前国服上线的克烈表现出了非常好的势头,你们认为这个角色的可开发价值在哪呢?

Looper:不知道这次全球总决赛能不能用,如果能用的话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Q:时隔一年重新回到世界总决赛的感觉如何?

Uzi:很想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状态不是特别好

Q:这次夏季赛决赛面对EDG失利了,你们以后会加强什么方面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Xiaohu:这次输了的话整个团队都有责任,回去大家会更加努力的训练

Q:小虎第三局选择马尔扎哈,多次有点挽救队伍的意味,当时选择这个英雄的点在哪?

Xiaohu: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打团是非常强的英雄,想在后面团战取得胜利,但是我们团战表现并不是特别好,所以在最后输掉了比赛

Q:现在由于版本,全球流又火了起来,你怎么看版本对比赛的影响?

Mata:感觉现在最主要的不是这个,辅助也是可以有坦克型英雄

238992.jpg

Q:为什么对Deft的艾希进行针对呢?Uzi的寒冰射手用的也很好,第二场不先抢到原因是什么?

教练:当时是可以去选择艾希,但是还有其他的选择可以考虑

Q:作为新秀首次登上S系列舞台,你觉得作为中单你最大的对手是谁?

xiaohu:就我现在状态来讲,他们所有中单我都打不过,我回去还要好好训练。S系列的话,我希望跟我的队伍一起好好往前冲吧!

相关阅读:RNG,EDG,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