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整个队伍状态都不是很好

时间:2016-08-26 22:27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赛后接受采访。

Q:想问一下Looper,目前国服已经上线了新英雄克列,势头很好,你觉得这个英雄的可开发价值在哪里。

A:不知道全球总决赛的时候能不能用,能的话一定是个很好的英雄。

Q: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回到世界总决赛的舞台。有什么感想呢?

A:就是很想赢吧,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状态还不是特别好。

Q:想问小虎你们夏季赛面对EDG失利了,你们会加强自己哪一方面呢?

A:这次输了整个团队都有问题,回去会更加努力训练,大家坐下来解决问题。

Q:我想问一下小虎你第三局选择玛尔扎哈这个英雄,多次力挽狂澜,但是没有胜利,当时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英雄呢?

A: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打团算是一个很强的英雄,但我们团战打的不是很好,就输掉了这场比赛。

Q:想问MATA,现在由于全球流又火了起来,你是如何看待版本的呢?

A:感觉现在最主要的不是这个,主要是辅助什么都是可以用坦克型英雄。

Q:想问一下RNG教练,为什么没有对Deft的艾希进行针对,第二场你们为什么没有抢艾希呢?UZI的艾希也非常优秀。

A:可以去选择艾希,但是同时也有很多其他的选择,所以就进行了取舍。

Q:小虎,首次登上S系列,你对S系列其他战队中单什么感觉,有什么预期目标吗?

A:我现在状态,我觉得我其他任何战队的中单都打不过。至于成绩,我希望队伍能团结一起,拿一个好的名次吧。

最后,祝RNG战队和EDG战队都在S6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总决赛,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