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厂长:突破八强勇夺冠军

时间:2016-08-26 22:31 作者:Chaser1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夏季赛总决赛里,EDG以3:0的战绩,有惊无险的击败了RNG战队夺得夏季赛冠军。

在这个BO3里,厂长的良好表现,Deft的1000杀,都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焦点,而这也是EDG战队时隔488天后再次夺得LPL冠军,本站记者也在赛后的采访上提问了这个问题。当然,最后厂长的“突破八强”才是本次采访的重点。

Q:想问一下厂长,你们上一次夺冠是在2015年春季赛,已经过去了488天,你们再次夺冠后,会不会觉得时间长了一些,这次夺冠有没有什么感想。

A:两个赛季都没有夺冠了,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夏季赛我们把这些问题都解决的很好,所以决赛才能打的这么漂亮。拿了冠军的感觉的话,其实就挺开心的。因为队伍里有两个新人,我们三个老人带着两个新人拿冠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很骄傲的事情。

Q:先恭喜EDG获得冠军,我想问一下Meiko,这三盘MEIKO的表现都特别好。在先手开团保护上都非常不错,我想问的是第二局一级入侵在对面石头人打成那样,反而失去双招,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MATA用了你第一场的蛤蟆,你想过他会跟你一样先手打团吗?

A:第一波我看到他们双人路在下路,草丛过去他们塔利亚就没过来,因为他们没有眼,但是没想到打不过,技能用完了没打过,没想到,技能全命中应该能赢,但是没想到,就只能跑了。

Q:我想问一下DEFT,烬这个英雄最近太火了,比赛有很常见,应该如何去克制呢?

A:当前版本的ADC主要是希维尔,艾希和烬,所以面对烬的话其他两个英雄是最好的。

Q:问一下厂长在决赛之前的RANK掉分比较严重,当时你在练新英雄么?今天看到你拿出了蜘蛛

A:有段时间心态特别不好,打RANK就会掉分,练新英雄也有一部分,最近玩蜘蛛,奶大力,人马比较多,RANK输了无所谓,比赛赢了就行。

Q:第二场你们被抢了大龙,下路团战也输过了,你们想过会被翻盘么?

A:当时没想这么多,大龙被抢是我的问题,但是大家都没想过会输,因为我们优势很大。

Q:想问MEIKO,你们在第一场用了塔姆+卡牌,上单传送的体系,和全球流差不多,请问这个是大招吗?

A:也不是大招吧,最近塔姆这个英雄比较好,就玩的多,配合卡牌以前也练过,至于上单以前就是带TP吧。

Q:请问MOUSE选手,第一次打决赛压力大吗,有没有问教练,经验什么的?

A:他们就一直让我不要紧张,好好打,不犯错误,就没问题。

Q:想问Deft选手,在之前rank里看到你经常用韦鲁斯,是为今天比赛准备的吗?

A:其实也不算是一个怎么样的套路,只是在打排位的时候想用,刚刚说了三个强势英雄,特别是艾希,在训练赛的时候我用了维鲁斯效果不错,就打出来了。

Q:想问Meiko,你觉得RNG下路二人组发挥的怎么样,他们发挥不稳定是你们胜利的关键吗?

A:其实RNG下路这次他们花了很大一部分功夫,对线一部分情况下,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难受的,但是资源和打团方面我们还是更胜一筹。

Q:你好,首先恭喜EDG夺冠,然后我想问,你们对广州这个城市感觉怎么样呢?对五周年有什么看法。

A:广州这个城市是我们EDG建队的城市,今天结束的时候明天会去体会一下广州,因为 EDG建队的时候我并没有在,所以不太懂广州是怎么样的(MEIKO回答)。

A:因为我们建队是在这边,我们老板是广州人,于是把我们从广州栽培出来,把我们带到上海,但是我们对广州还是有归属感,这次回到广州夺冠,对广州,俱乐部归属感更强烈(阿布回答)。

Q:请问MOUSE选手,在今天比赛中,两场你都选了艾克,为什么呢,你对这个英雄怎么看?

A:这英雄对线可以一直推线,可以不跟你对线,可以去支援,总之可以比对面先动,打团可以切C,所以我觉得这个英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Q:我想问一下厂长,出征S6的预期目标是什么?

A:队伍的目标肯定是拿到S6世界冠军,我的目标就是能突破八强魔咒。

最后,祝EDG和RNG能够在S6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相关阅读:EDG,冠军,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