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数据抢先看:风女依然强势稳居榜首

时间:2017-08-26 13:27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7.17版本即将来临,本文通过分析外服新版本数据来帮助召唤师们了解新版本强势英雄。

国服7.17版本即将来临,本文通过分析外服新版本数据来帮助召唤师们了解新版本强势英雄。

版本胜率榜

这是美服最新胜率榜,风女还是毫无疑问的排在第一位,尽管新版本中香炉遭到了削弱,但风女这个英雄本身还是非常强势。因为E技能和大招的存在风女的保护能力可以在辅助中数一数二,只要有风女,ADC的地位甚至比中单上单还要高。

另外我们从这份榜单可以发现,辅助的地位已经相当之高,胜率前十的榜单辅助竟然占据了前四名,这个现象非常不可思议,打破了我脑海中“辅助虽然加强了但也无关紧要”这种固有思想。

在数次对辅助的加强之后,辅助这个位置已经是能够左右游戏平衡的一个存在,如果我方下路是老鼠加风女这个版本强势英雄的强势组合,而对方下路是伊泽瑞尔加牛头这样的组合,那么我方对线期就能轻松发育,从中期开始就能碾压对面下路的输出。

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改变看待辅助的眼光了,也许一局比赛的胜率大部分靠的是辅助呢。

我们来看一下禁用率。风女老鼠这一对组合都有着接近70%的禁用率,也就是三把比赛就要被ban一把,这种恐怖的比例说明这俩英雄实在是太强了。

剩下三位,机器人、卡萨丁和蜘蛛在会的人手里会发挥出非常大的威力,比如卡萨丁可以针对AP英雄,机器人可以针对琴女老鼠等等。

7.17版本三强英雄

7.17数据抢先看:版本三强英雄一览!

战争之王 潘森

潘森在上单位置上火了很久了,从7.6版本以来他的胜率从来没有掉下过上单胜率榜前十,强势的线上能力配合大招强力的支援能力,让他能在比赛的前期到中期占尽优势,W技能作为一个指向性的硬控技能配合一些非指向性控制技能可以对敌人进行持续控制,形成控制链,相当恶心。

如图所示,潘森在大招跳的位置好的情况下,团战也是相当强的。在团战中,潘森需要优先把W技能交给敌方后排,不然团战会非常难打。大后期的潘森要尽量作为一个刺客来打,这样才能让他的超高输出能力发挥出来。

天赋符文推荐

冥火之触可以很大提升潘森的后期输出能力,潘森的前期能力已经非常出色了。而冥火之触在后期的伤害大概是雷霆的三倍左右。

最普通的AD符文即可,潘森是个不吃符文的英雄。

7.17数据抢先看:版本三强英雄一览!

北地之怒瑟庄妮

猪妹继续保持着打野胜率第一,7.17版本改动对她来说影响并不大,相反香炉的削弱让打野的地位提升了一点点。猪妹的控制链非常足,QWERTY四个技能都有控制,这让她gank能力也能数一数二。

猪妹的前期能力是最强的,所以要在前期把握机会抓人和入侵反野。中期团战开始之后大招无疑是先手的最好技能,命中敌方英雄然后集火秒杀就能形成五打四的局面。

天赋符文推荐

巨像的勇气对于控制很多的猪妹来说非常合适,后期在人群之中她可以轻松获得上千的护盾。

这套符文比较复杂但非常有效。攻速是很多打野都要带的,双穿对猪妹的输出能力提升很大。

7.17数据抢先看:版本三强英雄一览!

风暴之怒迦娜

风女第四次蝉联辅助胜率榜第一了,她有着超强的保护能力以及不错的控制能力,并且上手简单,非常值得推荐。

风女最喜欢的是有输出的AD,比如老鼠、大嘴、德莱文等等,最讨厌的是功能型AD,比如EZ、奥巴马等等,因为风女的保护能力就是用来弥补ADC比较弱的生存能力的,过于灵活的AD和风女并不搭。

风女非常好上手。如果是入门风女,你要做的只有给ADC套盾,大招吹跑突进英雄,QW技能控制突进英雄这三件事,总之就是围绕ADC来打,非常简单。

天赋符文推荐

风雨者的祝福能够把风女的护盾以及治疗数值额外提高10%,这是基于面板数值的,非常可观。关于符能盔甲还是生命值的选择,如果我方下路在对线期处于弱势,就选择生命值,反之则选择符能盔甲,让受到的护盾和治疗提高8%。

7.17数据抢先看:版本三强英雄一览!

现在辅助流行带加钱的符文,特别是发育型AD是你队友的时候,比如老鼠还有大嘴,当我方下路前期打不起来的时候,加钱的符文就特别有用了。

我们可以来算算账,这个符文组合一分钟可以多得到32块钱,那么20分钟的时候你已经多出了640块,40分钟的时候已经多出了1300块,这是相当可观的收益了。

结语

新版本数据分析就到这里,大家拿版本英雄上分开黑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7.17版本,数据,抢先看,风女,榜首,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