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火男暴锤香炉 冰火两重天下路双C流

时间:2017-08-26 13:28 作者:卡索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走A怪的走红让现在无论是排位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上都掀起了一股香炉大嘴的风潮,前中期不俗的对线能力加上后期的爆炸输出也让这个套路看似稳定的接近无解,然而前天IG在于OMG的季后赛大战中则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思路专治香炉大嘴——火男辅助。

走A怪的走红让现在无论是排位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上都掀起了一股香炉大嘴的风潮,前中期不俗的对线能力加上后期的爆炸输出也让这个套路看似稳定的接近无解,然而前天IG在于OMG的季后赛大战中则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思路专治香炉大嘴——火男辅助,如果说这个版本功能型ADC输出不足,那么我就用一个有爆炸输出能力的火男来弥补这个输出空缺,辅助也要Carry!

火男+功能型ADC的思路:

输出型辅助搭配一个功能型ADC的套路其实很早就有了,这个组合的强势在于ADC与辅助共同承担一个C位的输出,无论是ADC还是辅助都具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不会像四保一阵容那样因为ADC意外被秒就全盘皆崩。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少了一个辅助位的功能性。

而这个组合在面对到当下非常流行的香炉大嘴时就是以长打短,因为香炉大嘴的强势在于大嘴在辅助的保护下可以很好的苟住前期,而功能型ADC+火男辅助的打法则可以完美的利用控制+伤害前期轻松带走大嘴,将大嘴的后期强势前期就扼杀在摇篮中。以昨天IG的阵容为例,艾希到6之后先手大招接火男的一套爆发,就算是璐璐加上屏障治疗也没有办法保住大嘴,而艾希后期的输出乏力则可以由火男的爆炸输出来弥补。

即使艾希率先阵亡,但是火男的伤害依旧补足了关键性的缺口秒掉SMLZ

火男+艾希的伤害虽然单个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加起来却远超过四保一阵容中的大嘴

火男辅助的细节处理:

1、辅助火男的连招分线上和团战,线上最优的选择是EQW技能顺序,EQ可以做到瞬间晕人再接上100%命中的W可以打出最大额的单体伤害,而在团战中往往很难给到你先手E的攻击距离所以W或者R先手是最好的选择,让E技能去打AOE,最大化自己一套技能的伤害。

2、作为辅助团战中满脑子的骚操作可以停一停,W和R用来砸伤害足矣,Q技能一定要慎重,能保护后排优先保护而不是想着晕对面脆皮杀,因为火男辅助会极大程度降低己方双C位的生存能力。

3、中前期线上直接给对面线上的压力,但是切记,火男辅助核心就是要游走,线上一打出优势就不停游走扩大优势。游走就算杀不掉一套技能打到对面其他路上也能打残他的血线恶心他好一阵。

火男适合搭配的ADC:

火男非常适合搭配一些功能型ADC,这类ADC的特点是自己有控制有爆发,和火男之间可以很好的行程相互先手和伤害补足,而且功能型ADC在后期也可以很好的提升己方缺少传统辅助时后排的生存能力。下面就和大家介绍几个和火男搭配效果满分的ADC。

艾希

IG选出的艾希无疑是火男的最佳搭档,艾希到达6级之后线上的先手能力实在太强,而在有先手稳定控的情况下配合火男的EQ接控制再加上两人的双重爆发可以轻松灌死下路任何一名英雄,无论是杀辅助还是杀ADC,打掉一个就是2打1不败的局面,线上给对手的压迫力极强。

韦鲁斯

与艾希同理,六级后大招的稳定先手控制可以很好的接上火男的爆发伤害,而且前期韦鲁斯的Q和火男的W都是线上很好的消耗手段。不过韦鲁斯后期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较差,火男在后期的团战中一定要注意对ADC的保护,不能一味的追求技能秒脆皮。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在当前版本中同样是十分强势的ADC,比较依赖前中期线上的强势来滚雪球,但是卡莉斯塔的伤害比较需要时间去累计,因此对辅助的控制能力要求比较高。而在和火男搭配时,卡莉斯塔其实可以作为一个消耗的配角,而火男才是爆发伤害的主角,如果对面想强打,那么卡莉斯塔也丝毫不怂。中后期,卡莉斯塔的大招和火男的控制则可以很好的为彼此打掩护。

辅助火男简单教学:

辅助火男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18-12-0的组合,相比雷霆,冥火的持续技能伤害值更高和火男的技能伤害特点完全契合,其余以提高伤害为主,诡诈系冥想回蓝必点,可以提高火男的技能释放次数。

因为火男的技能成长伤害高,所以对法强的需求不是很高,而法穿就显得很重要,或者法强精华穿插搭配也都是没问题的。具体符文为:红色法术穿透X9,黄色护甲X9,蓝色法强X6,回蓝X3,精华法术穿透X3。

技能加点:

W是火男的核心输出技能,辅助火男更注重控制,所以Q相对于E技能收益更大,加点主W副Q。

出装思路:

辅助火男同样要追求伤害,鞋子最好选择法穿鞋(法穿三件套,法穿鞋、面具、法穿棒),可以保证伤害,大眼石做出之后就可以开始做大面具了,小面具的性价比极高,用来过渡在合适不过了,而不要先出爆裂魔杖,接下来按照冰杖>法穿棒>女妖这样的思路来出装。

结语:继蚂蚱婕拉削弱之后,唯一能扛起法师伤害型辅助的大旗无疑就是火男了,如果你有心Carry队伍,但是却无奈是辅助位的话,火男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先下香炉大嘴老鼠等盛行的版本里,火男就是他们最大的克星,听说你喜欢怼伤害?

相关阅读:火男辅助,下路组合,火男香炉,lol,火男,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