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沙皇剑姬将增强 滑板鞋皇子要砍

时间:2017-08-26 13:29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拳头官方团队的设计师,今天在北美官方论坛发表了一系列有关未来版本的改动前瞻。

Q:世界赛即将来临,还会改哪些?

A:我们还有一些处于考虑中,可能会改动的目标,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吧:

·可能增强的英雄:沙皇,瑞兹,豹女,翠神,剑姬,螃蟹

·可能削弱的英雄:滑板鞋,小炮,蜘蛛,皇子,纳尔

·可能增强的装备:窃法之刃系列

·可能削弱的装备:骑士之誓

这些改动目前还没有确定,但会是我们主要观察的名单,不过并不一定只改动这些英雄和装备。

azir.jpg

Q:会有关于金钱和经验的调整吗?

A:我们开始考虑季前赛的一些调整。下个赛季的季前赛目前的主要焦点在于符文的改动,相应地也会对英雄作出调整,以平衡因符文的变化带来的不平衡。除此之外,我们还可能对金钱和经验做出调整,应该是这样的:

·经验获取:打野经验的调整,对一些特定的野怪做出经验获取的改动(例如,尤其是六鸟),经验值的可靠度(对一局顺风的比赛以及一局逆风的比赛来说,差异化应该有多大呢?)

·金钱获取:对辅助获取金币的方式可能有调整

DGtRlQYUQAAZmRI.png

Q:游戏节奏的调整是?

A:在今年晚些时候,也可能是在季前赛期间,我们会对一些内容进行改进,以便更快开始比赛。目前主要是要让小兵产生前的时间缩短一点(既让开局变快,又允许打野有时间进行入侵的准备)以及让在一轮次中进行两个英雄选择的队伍,两名玩家同时进行选人。匹配的速度也会改进,当然,这个工作会是循序渐进的推动,而不是单一的改变。

QQ图片20170825112014.jpg

相关阅读:设计师,LOL季前赛,S8季前赛,皇子,滑板鞋,沙皇,剑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