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LCS决赛现场 粉丝眼中的选手与比赛

时间:2015-08-27 17:40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在世界各地都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各地举行的大型地区比赛每次都能吸引很多人进场。这次让我们来看看欧洲的粉丝们是如何释放他们心里对英雄联盟的热情。

高大的达@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上周末来到斯德哥尔摩的欧洲LCS粉丝们,在现场亲身感受到紧张刺激的赛事。偷大龙,火箭炮射般的5杀追逐,还有两次即将达成的5杀却被自己队友偷走的事情都一一发生。Ryu用阿狸偷走了队友Hijarnan的五杀却毫无悔意。瑞典的粉丝们带着他们的好运进入了赛场,因为H2K和Fnatic的瑞典国籍ADC  Hjarnan和Rekkles都在他们的比赛里获得了胜利.

第二天赛场开门前,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跟一些瑞典的粉丝们聊聊,他们是如何享受这次活动的。

你不需要眯着眼睛去找排着队的Fnatic支持者们。队伍的标志,黑橙色队服简直到处都有。我们跟其中一个粉丝谈了一下,他是斯德哥尔摩市民,名叫Carlos,游戏名是“Epicmau”。从他开始玩英雄联盟时,就已经在关注Fnatic,然后发现顶级玩家把它当成了职业。当Fnatic的阵容在2015年的初季度发生变动时,他对Fnatic始终如一。“开始的时候我对新队员是有点怀疑,”Carlos说,“不过后来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质。我觉得他们在世界级赛事中会有比较抢眼的表现。”

对他来说第一天最大的亮点是, Hjarnan的五杀没了。“当时真是太刺激了,”Carlos说。“不过其实我预见到最后一杀会被人偷。他花太长时间去获得五杀了。当时我就喊:啊!!Ryu要把那一杀偷了!然后呢,事情就发生了。”

有些事情是要分享才会有乐趣,LCS季后赛也是一样。根据Tholen “Killsforpleasure”和他的未婚妻Mickols“Death By Izzie”在社区里制造的激励标语来看,他们两个肯定都在周末的活动里“双排”了。四年前,这一对情侣在的学校中认识,而且都在2014年12月左右开始玩起英雄联盟。Tholen主要玩打野努努,而Mickols喜欢在下路或中路随地扔安妮的邪恶泰迪熊。他们两个都是Fnatic的支持者,而且特别痴迷Fnatic的上单明星选手Huni. “他好可爱而且凶狠,”Mickols说。“这两个属性简直就是完美。”在这个真情流露的一刻,Tholen面无表情地斜视着她说“其实他一般般啦。”然后他们两个就傻笑了起来。

对他们来说第一天最大的亮点:在H2K对Unicorn of Love的赛事总结后见到了欧洲LCS的评论员团队。“我们要到了Quickshot和Krepo还有其他人的签名照,这真是太赞了。”Tholen滔滔不绝地说。“他们很谦逊,没什么架子。”Mickols还兴奋地加上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还有自拍!”

相关阅读:EU,LCS,粉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