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六周年庆解说主持嘉宾阵容公布

时间:2017-08-27 13:0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6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英雄联盟》6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在为期三天的狂欢中,《英雄联盟》将与全体召唤师共享“生日派对”。除去明星召唤师公布、现场抽奖等重磅活动外,EDG与RNG的夏季赛总决赛以及全球总决赛LPL代表队选拔赛这两项LPL最重要的年度赛事都将在六周年庆典现场举行。为了确保召唤师们能够最大限度的享受比赛,《英雄联盟》也摆出了超豪华的解说、嘉宾、主持阵容。

1.jpg

六周年解说阵容

六周年的解说阵容为王多多、Remember、泽元、Rita、wAwa、米勒、长毛、苏小妍以及致幻。

这些解说都是LPL解说席上的老面孔了,无论致幻与长毛的专业分析,还是米勒与wAwa天衣无缝的控场搭档,亦或是泽元轻松幽默的解说风格,召唤师们想必都已经非常熟悉。同时,近期博得大量关注的“吟诗解说”王多多也将登台六周年,为观众带来独具特色的解说。苏小妍与Rita两位美女解说也将加入解说阵容,为观众带来更佳的观赛体验。

2.jpg

六周年嘉宾主持阵容

说起朱帧,召唤师们想必耳熟能详,每个周年庆典,他都会以主持的身份点燃庆典现场沸腾的气氛,六周年当然也不例外,作为周年庆的“唯一指定主持”,朱帧将以六周年庆典主持人的身份出阵。

嘉宾方面,六周年的解说嘉宾阵容全部为前职业选手,并且现在也有较大的影响力,四位嘉宾分别为PDD、White、神超以及若风。其中,PDD和White不用多说,两位可以说是现今LOL热门话题的两大担当,不但观赛视角敏锐,嗅觉精准,更是妙语连珠,活跃气氛的能力无人能及。

另外两位嘉宾为神超和若风,若风已经多次担任过大赛的嘉宾,对赛事的分析能力有目共睹,神超虽然只在亚洲对抗赛上以嘉宾身份登台,但是他有条不紊,风度翩翩的风格也足以征服观众。PDD、White、若风与神超四位前职业选手作为嘉宾联袂登场,想必会为激烈的大赛锦上添花。

六周年庆典即将于9月1日正式开场,作为《英雄联盟》一年一度的盛典,六周年不仅会决出极具含金量的LPL夏季赛冠军以及2017全球总决赛出征队伍,也将以明星召唤师表演、重磅内容全新发布、现场抽奖福利等娱乐性质的活动为观众带来一场狂欢盛宴。届时,各位解说、嘉宾及主持同样将各显神通,力争为召唤师带来最佳观赛体验。

相关阅读:lpl,六周年,周年庆,周年狂欢,五棵松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