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第六人选谁 LPL战队替补名单预测

时间:2017-08-27 13:20 作者:橙子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队伍晋升S7情况

随着NB在夏季赛季后赛中0:3负于WE后,按照S7的积分规则,LPL的积分第五名已经正式确定为OMG,WE、RNG、EDG、IG则还将继续为了更高的积分奋斗。但不管怎样,最终LPL的三支S7参赛队伍都将在这五支队伍中产生。

1.jpg

各战队积分一览

根据拳头的官方赛事规定,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只能上报六名参赛队员,因此除了主力阵容外,到底要带哪个替补就成了各战队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在LPL的常规赛中,各战队为了丰富战术,都不同程度地尝试了阵容轮换,下面,我们就根据LPL五支队伍夏季赛的阵容选择来预测一下他们的S7最终名单吧。

2.jpg

出人意料的是,WE在夏季赛注册的队员竟然达到了10人之多,不过他们的五人主力十分固定,而其中真正能参与到常规轮换的却只有Zero一人。WE是少有坚持辅助轮换的队伍,而且看上去效果不错,Ben的操作更强、冲劲十足,Zero经验老到、视野布控一绝,两个辅助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节奏,也常常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WE今年在MSI和洲际赛上两度战胜SKT,其中Zero功不可没。

3.jpg

在RNG从EDG买下Koro1后,不少人就十分期待他与Letme的竞争上岗,现在看来,这场首发之争最后还是Letme稳稳胜出,不过在S7带上Koro1这样一个大心脏的老将是最稳的选择。另一方面,自Uzi回归后,RNG就度过了动荡期,战绩从4胜3负一路狂飙到12胜4负,因此在ADC位置上RNG目前看来不会再轮换,除非Uzi在S7前受伤突然加重,那么RNG有可能会带上wuxx。

4.jpg

IG在夏季赛中有意识地学习SKT,采用了上野两套阵容轮换,从他们与OMG的季后赛对决来看,这套轮换战术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如果能晋级S7,他们就不得不在打野和上单中做出选择。从现在的状态上说,Theshy和Ning坐镇首发是没有问题的,打野位的Kidkid在往届世界赛上发挥亮点难觅,而且Duke的战术价值也更强一些,早在SKT时期,他就以一手单带让人印象深刻,恰巧Theshy的团战能力近期提升明显,两人鲜明的风格对比可以让IG的战术更加多样化,因此我个人更偏向于IG会带Duke实行上单轮换。

5.jpg

EDG有三个重要替补,打野位Iceloli近两个月只上了一场比赛,而且状态不佳,不过他最大的优势在于,身为吉祥物,他总是能让所处队伍晋级世界赛;上单Audi虽然因为洲际赛的糟糕表现为人诟病,但是EDG依然没有放弃培养他,遗憾的是在上周对阵IG的比赛中他依然没能证明自己;ADC位上,Zet如今已经被后起之秀iBoy替代,不过他在洲际赛上展现出来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而且iBoy作为一个新人,在稳定性来说很难保证。综上,考虑到选手状态实力问题,EDG最好是带Zet,不过他们在世界赛上一向的传统是上单轮换,因此Audi也很有机会在世界舞台上表现自己。

6.jpg

OMG的最终阵容和WE一样好猜,他们在夏季赛的注册队员一共就只有七位,其中上单的替补Memory形同虚设,夏季赛就没上过场,就连smlz禁赛时,也是用打野jiekou顶上。倒是打野位首发的争夺十分激烈,就在我们一度以为jiekou已经将World6顶替下去时,OMG却又在与IG的季后赛中再次重用World6,并由他拿下了唯一一个胜场,但是在背水一战的第四场中,OMG却选择信任jiekou,可以看出来,OMG的教练组和我们一样纠结,毕竟这两人都是很厉害的选手,所以不管怎样,S7都带上吧。

【写在最后】

其实教练组最后定下的名单很可能会与我们期待的大相径庭,因为在选择第六人时有一个最大考虑的就是,一定要能保证队伍战术的多样化,而非单纯地考虑选手实力。一个强队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不管你怎么研究,都无法完全将其猜透,敌明我暗,故战无不胜

相关阅读: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