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也有大能量!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时间:2017-08-27 13:22 作者:孤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凯南,S7 各大联赛春季赛出场次数是比较多的,到了S7 各大联赛夏季赛前三分之一段还保持着较高的出场率,但彼时盛行的却是AD凯南。

一、基础要点

1、英雄简介

说起凯南,S7 各大联赛春季赛出场次数是比较多的,到了S7 各大联赛夏季赛前三分之一段还保持着较高的出场率,但彼时盛行的却是AD凯南。当然,AP凯南也有其发光发热的时刻,那就是在S4和S5时的凯南,当前版本的AP凯南登场率也隐隐有抬头的趋势,相较于7.15版本,7.16版本的凯南提升了4个名次。

1503557712325.png

当然AP凯南的胜率也是从7.3版本的47名提升到了现今的24名,可以说这个数据是非常惊人的。

1503557724600.png

为何AP凯南隐隐有大火的趋势呢?其实最大因素还是坦克型上单的崛起,而凯南属于远程型上单英雄,非常克制这类坦克型上单英雄,并且AP凯南大招对于团战而言非常的OP,所以版本的变动让AP凯南上单有了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在面对不少远程的上单,比如纳尔这类战士时,AP凯南同样是非常棒的反选英雄。

2、技能分析及加点

(1)技能分析

https://gss0.bdstatic.com/94o3dSag_xI4khGkpoWK1HF6hhy/baike/s%3D220/sign=889b04e0aa4bd11300cdb0306aaea488/29381f30e924b899e90f99ab69061d950a7bf676.jpg

被动:凯南的技能会叠加一层印记,达到三层时即可眩晕敌人。这是凯南控制敌人的主要手段。

https://gss0.bdstatic.com/-4o3dSag_xI4khGkpoWK1HF6hhy/baike/s%3D220/sign=b8cf659634fa828bd5239ae1cd1d41cd/5366d0160924ab1893da00a432fae6cd7a890b50.jpg

Q技能:凯南丢掷一枚手里剑,对命中敌人造成大量魔法伤害。这是凯南的主要伤害技能。

https://gss1.bdstatic.com/9vo3dSag_xI4khGkpoWK1HF6hhy/baike/s%3D220/sign=b2f47ec7044f78f0840b9df149300a83/03087bf40ad162d9bbca828f16dfa9ec8a13cd79.jpg

W技能:被动是每五次攻击增加一层被动,并且主动是在叠加了被动或者开启大招后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且多叠加一层被动。这是凯南充分利用被动的关键技能。

https://gss3.bdstatic.com/7Po3dSag_xI4khGkpoWK1HF6hhy/baike/s%3D220/sign=936552e7ecf81a4c2232ebcbe72b6029/a2cc7cd98d1001e9a657f49cbf0e7bec54e7973e.jpg

E技能:凯南变成一道闪电无视体积碰撞,可以快速行进。这是凯南的主要逃生和追击技能。

https://gss0.bdstatic.com/94o3dSag_xI4khGkpoWK1HF6hhy/baike/s%3D220/sign=5cc059f793eef01f49141fc7d0ff99e0/9e3df8dcd100baa1255ea7284010b912c8fc2e37.jpg

R技能:召唤一圈天雷,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魔法伤害,并且每次雷击可叠加一层被动,最多可以叠加三层被动。这是凯南的AOE技能,团战非常关键,一般而言,凯南是配合E或者闪现技能在叠满2层被动时切入敌军阵营的。

(2)技能加点

综合上述分析,建议主Q副W,具体加点如下: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3)召唤师技能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支援对于凯南而言比较重要。

3、符文

AP凯南主要是保证双抗的同时堆叠法穿和法强即可。具体选择如下。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4、天赋

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作为基石天赋,这与凯南主要的雷电伤害相得益彰,不过最主要是凯南属于平A型英雄,非常容易触发雷霆效果。具体加点如下。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5装备选择

(1)出门装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AP凯南的首选装备,增加法强和药水的治疗效果,并且支援蹭助攻时还能叠加法强。

(2)核心装备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该装备为凯南比较常用且胜率最高的核心出装法,凯南对于法穿的要求比较高,类似兰博。

因此大面具和法穿棒是必须考虑的,海克斯腰带则主要是开团用,利用其主动技能行进配合E技能可以强行开团,当然逃生也是非常好用的。

(3)六神装

法师之靴中娅沙漏瑞莱的冰晶节杖

在核心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中亚是凯南切入敌人强行开团后的保命装备。

女妖面纱纳什之牙灭世者的死亡之帽

备选装备,视情况选择。

二、实战演练

1、对线

(一)基本对线技巧

凯南对线其实就是风筝流玩法,不断地远程A敌人,由于并没有蓝耗,因此可以充分利用Q技能消耗敌人。E技能尽量不要用来贴脸输出敌人,一般情况如果对方突脸,此时开启E技能直接走就是。一旦触发被动如果还未到六级则此时可以可先开E上去电一套然后回撤用Q和W继续消耗,如果六级后则建议不是眩晕到敌人再开大,而是叠满了两层被动在开E上去放大招触发眩晕,此时与敌人保持一定距离平A加技能消耗,一套技能下来敌人非死即残。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二)对线凯南克制英雄技巧

凯南属于风筝流上单,因此手短以及无硬控的英雄容易被凯南风筝。这类英雄有剑姬、慎以及海兽祭司。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对线这类英雄遵循以下要点:

(1)遵循基本对线技巧,不过对于剑姬,大招时务必先骗取其格挡技能。触手怪则需要骗掉其E技能,这样才能增加胜算。

(2)本着风筝到死的精神,敌进我退,敌逃我追,这样可以让对方非常的头大。

(三)对线克制凯南英雄技巧

这类英雄主要有强行突脸的英雄和超级无敌人的英雄。这些英雄的代表为肉和护盾厚到可怕的塞恩,突脸突到死的刀妹,狗头嘛,个人觉得其实还好,并不难打。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对线这类英雄主要是拉开距离风筝,尤其是针对刀妹,宁愿少A几下刀妹也不能让她突脸,再怎么说凯南属于小脆皮,被突脸基本宣告GG。所以注意以下几点:

(1)一旦塞恩开启护盾,放弃A他,等盾消失后在A,并且为了防止其EQ技能的眩晕,一旦发现他开技能的架势时就躲开,躲不了尽量用E技能躲避。刀妹则保持其Q技能的距离之外,并且一旦发现其用Q技能Q兵上来后,则果断后撤。

(2)对线这类英雄主要是安心补兵,注重支援即可,尤其是面对刀妹,千万别被击杀,塞恩和狗头一般也拿凯南没太多办法的。

2、技巧

(1)快速支援是凯南最关键的要点

凯南升到6级后,最重要是快速支援,无论是抓对方压线还是小规模团战,六级都是凯南很强势的一波。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2)TP绕后

凯南的绕后TP非常的致命,因为其有控制技能的存在,尤其是六级后这对敌人来说简直是绝望的。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3)快速推线拔塔

尽管AP凯南推线并没有AD凯南那么厉害,但是其E技能的快速清兵以及AP凯南平A对防御塔的伤害,快速推线拔塔不失为好的选择。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4)E+闪现开大

为了能够让凯南的大招命中敌人,有时候E技能可能不一定是万能的,闪现往往可以补足最后一道距离。

3、团战

凯南团战最重要是大招的释放,为了保证大招的准确命中,出其不意地闪现大招就显得非常必要,然后被敌人集火时果断中亚保命。当然团战时在带线的凯南TP绕后型团战也是非常经典的。凯南团战就是团控,团控的好团战胜利了一半。

小个子有大能量 赛场最强潜力股凯南

三、小结

AP凯南最大的好处其实是团战非常的OP,一旦晕到对方两三个人甚至只是对方关键的一两个人时,团战一般也能取得胜利,毕竟成型的凯南大招上去对方脆皮瞬间融化,还怎么打。所以,玩好凯南的最关键要点就是大招一定要释放好,充分利用E技能和海克斯腰带甚至闪现是有必要的,关键时刻中亚一定要及时开。

相关阅读:凯南,教学,赛场,潜力股,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