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副总裁怒怼王多多 后者微博公开道歉

时间:2017-08-27 15:26 作者:CG大魔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王多多在LPL夏季赛季军赛偏袒WE一事,IG俱乐部副总裁藏马微博怒怼王多多

关于解说王多多在LPL夏季赛季军赛偏袒WE一事,IG俱乐部副总裁藏马微博怒怼王多多。

1.jpg

微博原文如下

@王多多1991本来我看你被水友喷的够惨了也懒得说什么了。后来发现你居然删微博,我最烦微博一删什么事没有的人,那我也来发个微博。

粉丝们对有些东西可能不够了解,但是对解说的表现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解说工作的服务对象就是观众,而不是别的谁。我来聊聊关于你今天删掉的微博。1.作为一名解说,公然说自己喷队员,还一副理所当然很在理的样子,我是服气的。不管是哪个队,队员是你有权利喷的?你看哪个经理微博上喷过队员?你是给他们发工资还是打的比他们好?2.关于今天解说中立性,我就不多说了。各种细节我这都被吐槽的够多了,很少看到iGLOL粉这么气,希望俱乐部说点什么。你的工作是面向观众的,看观众怎么说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看你刚才的微博似乎还挺委屈,如果你真心不懂今天问题在哪,就去请教下别人。3.别人说你偏袒WE,你就赶紧说你喷了WE,可以说是相当搞笑了。以后要发道歉微博就真心实意点,别这么急着扯一堆有的没的最后加个道歉两字,然后过会儿自己觉得蠢又删了。

最后,今天恭喜iG,大家北京见!

2.jpg

IG苏小落与IG阿宁也在评论区指责对王多多。

3.jpg

随后王多多在微博上正式对IG战队进行道歉。

4.jpg

相关阅读:王多多,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