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多多被喷偏WE 微博发声我真的很无辜

时间:2017-08-27 15:28 作者:德玛西亚雯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多多被喷偏WE 微博解释网友不买账

今天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季军争夺赛已经结束,IG战队3:2击败了WE战队,在这个BO5打完后,LPL解说王多多遭到了直播弹幕和微博爆破。

1.jpg

2.jpg

今天5场比赛中,王多多的解说用语都受到观众质疑存在明显偏袒WE方,主要是以下几点:

称呼WE战队为我方、我们WE,IG战队为对面,而不使用同等的IG方。

WE优势就很激动吹嘘兴高采烈,IG优势就表现很冷淡甚至唉声叹气,甚至在比赛结束后没有说恭喜IG。

在IG比赛赢了之后,说IG辅助宝蓝表现一般,然后宝蓝拿了MVP。

IG上单Duke被击杀后,说“一发平A送duke上天”。

“WE很辛苦,两天打了十个小时。” (IG也是两天打了两个BO5……)

………………

3.jpg

除了IG的粉丝连路人观众都有点听不下去了,在贴吧论坛以及微博辱骂解说王多多。

连和IG俱乐部同根的熊猫直播平台都直接表现了对解说的不满:

4.jpg

5.jpg

在熊猫直播的微博中,直接提醒观众可以关闭声音观看比赛,同时希望LPL有更中立的解说,其中意思不言而喻。

IG的官博也在网友评论中委婉的回复:

6.jpg

事后王多多发长文提自己辩解,觉得自己的解说没有偏袒WE,向观众致歉:

7.jpg

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各种在他微博评论里谩骂,这时候和王多多搭档的另一位LOL新人解说站出来和网友互怼起来了……

8.jpg

9.jpg

这位叫奶弟的解说也是官方解说,经常出现在甲级职业联赛和国外比赛的解说台上,和王多多是工作搭档私下关系也不错。

10.jpg

他也不是第一次为王多多出头喷网友了,在王多多之前的微博中,就有兄弟二人一起刚喷子的事情发生……

事后解说奶弟也意识到自己的言语过激,有点冲动过头了,发微博向网友道歉:

11.jpg

当然网友们并不买账……目前王多多的一条支持WE的微博已经被评论达到上万条,几乎都是质疑和谩骂他的。

12.jpg

甚至有网友们在微博组织发起了#王多多滚出LPL#的话题:

13.jpg

在贴吧也是很多帖子讨论关于王多多解说偏袒WE的,

背锅吧网友:

@替罪山羊:原本支持WE赢的,把国电压下去,听解说后很希望IG赢!!!

@Ricarho:LPL那么久第一次看到要屏蔽掉声音看的,这解说恨不得冲上去直接指挥WE打。

@柒月way:我一直比较讨厌他,团战视野非常差,对英雄站位,视野什么的不关注,经常说的一句话:闪现上去输出,输出,继续输出,砍下xx英雄,砍下双杀,再输出,拿到三杀。然后开始喊麦,魁魅魍魉哪里走,有很多比赛,什么霞倒勾杀人,大招躲技能他根本不讲解。之前nb和we打,前期视野优势包饺子围杀对面,他说nb不应该打,侥幸赢得团战,就应该苟一下。

好吧,这次解说王多多是引犯众怒了,甚至有些WE的粉丝都觉得解说过于偏袒了,而且据说IG的比赛王校长都会关注,上次就因为IG的比赛解说能力不足,王校长在直播间爆粗口:

14.jpg

这次不知道听到了这样的解说作何感想……

总之,作为比赛解说还是保持中立态度尽量避免个人情绪,解说也是人有喜欢的战队很正常,不过还是不要把个人喜好加入到工作中去,这对战队粉丝和观众都是非常不公平的。

相关阅读:lpl,王多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