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强:上单胜率飙升55% 设计师已举大刀

时间:2016-08-27 07:30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设计师对亚索头疼不已,全球各大区的胜率都飙升到恐怖,在分析原因之后估计会有针对性的削弱。

在几周前的设计师访谈中,曾经谈及亚索现在在排位中的表现非常火热,但由于重心在2016全球总决赛版本改动,因此关于亚索的改动延后到6.18版本以后,而在6.18版本测试服中也开始对亚索冰锤半肉流的出装路线着手改动。但6.17版本本周更新后,亚索更是节节高升,称霸了青铜到钻石段位,高达35%的ban率、33%的选取率和55.6%的胜率,已然爆炸。加上亚索一直以来因为技能组和模型备受欢迎,也是路人排位中的热门之选,这个版本更加大伙大热。

因此在外国贴吧reddit上这几天有许多关于亚索的讨论帖子,诸如“基本每一场都遇到亚索,这游戏怎么玩”、“全段位制霸了,还不削弱亚索吗”、“亚索比赛上不了场不代表这英雄不请”。事实上亚索在6.17版本中没有任何加强,只是“修复了亚索在使用R技能后的首次普攻若是暴击会延迟的错误”,有些玩家猜测是其他英雄砍得厉害导致亚索线上没有太多天敌,刷子英雄又无法克制亚索发育,脆皮英雄更加阻止不了半肉亚索的分推突进。

设计师Blaustoise也出来解释了,“是的,亚索真的疯了……我尝试看了我们的内部数据(我们每个新版本的第一天都会统计各个赛区的胜率变化等),亚索确实在这个版本有些不可思议。在我们统计的大多数赛区中亚索的胜率都很高,尤其是上单亚索55%胜率了,但韩服稍低一些也有52%,至于北美上单亚索已经58%。 这种亚索发疯的具体原因我们还在寻找研究。”

而论坛上的玩家也开始帮设计师找问题,在此总结了几大亚索胜率飙升的原因:

1.半坦亚索太强了 ,幻影之舞+冰锤+三相之力又肉又有输出;

2.亚索非常康特现在的部分流行上单,比如纳尔;

3.过去几个版本亚索修复了各种bug;

4.基本喜欢秀锐雯和劫的玩家都会亚索,这两个英雄被砍了他们只能玩亚索。

不管亚索为何突然登顶的背后原因所在,当前上单半肉亚索就是最好的上分英雄之一,设计师已经忍不住举起大刀了,在被削弱之前最好把握这个机会上分吧。

相关阅读:上单,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