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分?请选他们!五大位置一网打尽

时间:2016-08-27 07:51 作者:Lemony3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低分段大家打Rank的时候经常能够碰上自己打得不错,队友不给力的情况,此文将给大家推荐五个位置上极具Carry全队能力的英雄。

上单位 诺克萨斯之手

推荐天赋符文

诺手有着十分出色的对线能力,单杀能力出色,并且十分适合滚雪球,打好线上是十分重要的,而目前版本最适合诺手的天赋还是不灭之握。

符文选择一套攻速AD符文即可:9*攻击力+9*护甲+9*磨抗+3*攻速精华。

玩法推荐:

诺手线上十分强势,尽量把握住对手的每一个失误进行压制,然后找单杀的机会,6级之后诺手拥有一套十分高的爆发,那就是血怒状态下的R技能,操作的好甚至可以以一敌二,前期线上除了保证自己的补兵和压制就是要打出更多的优势,打团时不要盲目的切入,寻找机会,等待一个血怒的到来,大招直接斩杀之后利用重置CD的特性,收割能力极强,不过在肉装尚未成型之前打团也需要保护好自己避免被集火秒杀。

打野位 寡妇制造者

推荐天赋符文

寡妇拥有十分特殊的特性,能够隐藏的特别好出其不意的攻击敌方目标,在敌方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直接将对方击杀,这就十分需要寡妇拥有爆发能力,所以这里选择的天赋是雷霆领主为基石天赋(12-18-0)

寡妇是一个双属性混合加成型英雄,符文这里选择9*攻击力+9*护甲+9*固定法强+(1*攻击力+2*法强)精华。

玩法推荐:

寡妇要想要滚起雪球的话,前期的发育十分重要,除了自己的刷野速度之外,还要抓准机会进行反野和Gank,寡妇的特性十分特殊,埋伏能力出色,所以要寻找线上的机会,但是寡妇并没有十分出色的留人能力,只有一个微弱的大招减速,所以Gank尽量选择两种情况下,一种是敌方压线过深,还有一种就是有强控制的路,这样配合杀人的概率比较大,一旦有经济撑起装备就能够为所欲为的杀人,Carry队伍不成困难,打团时寡妇比较适合绕后切入,大招加W的加速能够让寡妇瞬间接近敌方C位,如果出了冰杖还能够一直黏住,解决掉了输出位之后在去杀前排即可。

中单位 潮汐海灵

推荐天赋符文

小鱼人属于伤害十分之高并且很灵活的英雄,在前期小鱼人可能会被一些英雄针对,但小鱼人的强势期也来的十分之早,所以前期怂一些也不必太在意,小鱼人爆发十足,雷霆领主能够很好的配合小鱼人进行击杀。

一套普通的生命值AP符文,9*法穿+9*生命成长+9*魔抗+3*法强。

玩法推荐:

小鱼人前期的打法主要看对线的敌方英雄,因为很多英雄都能够针对鱼人,小鱼人的灵活性十足,能够应用Q技能与E技能进行位移可进可退,在装备还不错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与对方英雄对拼一波,6级后小鱼人的爆发连招配合雷霆加点燃的威力十分之大,如果线上没有机会击杀敌方那就一定要去进行游走,小鱼人的游走能力也十分出色,大招释放距离很远并且伤害很高,一个发育很好的小鱼人在中后期团战中秒杀掉一个输出位是不成问题的,在法穿装备成型之后甚至前排都会惧怕。

下路组合 圣枪游侠+布隆

圣枪游侠符文天赋

作为ADC,奥巴马的天赋肯定就是以战争热诚为主的18-12-0。

符文这里选择:9*攻击力+9*护甲+9*魔抗+3*攻速精华。

布隆天赋符文

本身以保护和防御为主的布隆天赋以顽石誓约为基石天赋(0-12-18)

符文也以生命值和防御属性为主:9*护甲+9*生命值+9*魔抗+3*护甲精华

玩法推荐:

奥巴马加布隆的组合强势之处就在于能够十分快速的打出被动,尤其在低分段非常的好用,因为组合爆发伤害非常高。在前期对线的过程中,小眩晕加额外的伤害加成是致命的,会玩的这对组合能够十分容易的打出优势,若对方不舍得兵线而上前的话只需要等待布隆挂上被动跟上输出即可,也可以抓住敌方辅助游走的时间直接进行越塔,前期一旦有人头的收入这对组合就越来越为所欲为。后期团战中奥巴马和布隆都能撑起一个团战中非常多的伤害和控制,包括布隆本身具备十分出色的保护性,所以这对组合上分是十分容易的。

总结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已经到来,一个赛季也逐渐走入尾声,希望大家能够在赛季结束之前冲出当前分段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冲分,lol,上分秘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