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教练:保级赛每天都像在地狱 能赢非常高兴

时间:2016-08-28 18:10 作者:fom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回顾第一场长达71分钟的史诗大战时,CJ战队一度拿下数条大龙,金教练说:“我们在游戏前期犯下太多失误,但是选手们相信我们的阵容在后期十分强,所以大家都努力坚持到游戏后期。

在8月27日进行的2017LCK春季升降赛最后一轮赛事,Ever战队展现了惊人毅力,3-0战胜了CJ战队,赛后总教练Kim Ga-ram接受了韩媒fomos的采访,坦言身陷保级赛的每一天就像在地狱一样,要将这个赛季的经验在下个赛季变为更好的表现。谈到保级成功的心情,金教练表示相当高兴,

回顾第一场长达71分钟的史诗大战时,CJ战队一度拿下数条大龙,金教练说:“我们在游戏前期犯下太多失误,但是选手们相信我们的阵容在后期十分强,所以大家都努力坚持到游戏后期。”而在后面两场游戏中,Ever战队都吸取了经验,虽然仍然犯下一些失误,但却取得优势时牢牢把持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两名替补选手都有不错的表现,至于为什么选择Ares作为首发打野选手,“Bless虽然状态好,但Ares能力更强一些。”谈到为何会使用凯特琳这个冷门ADC英雄,金教练表示在赛前队伍就有在训练赛在使用这个英雄,后期能力非常强,所以这次LokeN有机会拿出来了。

在问及Ever战队下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时,金教练表示没有开赛谈这个还为时过早,通过这个赛季队伍得到很多宝贵的经验,会不断进步,下个赛季争取打出比夏季赛更好的表现。最后,金教练也向粉丝们致歉:“夏季赛打得不是很好,因此到了要打保级赛的境地,为那些给我们加油的粉丝感到深深歉意,真的十分感谢你们。”

相关阅读:LCK,EV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