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米勒分析LPL冠军归属:EDG不好赢

时间:2017-08-28 10:33 作者:土豆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资深解说米勒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分析了EDG和RNG的夺冠局势。

LPL资深解说米勒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分析了EDG和RNG的夺冠局势。

解说米勒分析LPL冠军归属:EDG难赢

图源@芝士焗土豆丶

以下为米勒原话:

EDG打RNG,老对手了,去年一年打了两个决赛,打个平手1:1平。RNG连续第四次进入决赛,也是开创了属于他们的时代。EDG的话,不用多说了,是LPL赛区获得冠军最多的队伍,也是老牌的王者,但是现在来讲的话,我个人感觉,决赛的展望让我预测一支冠军队伍,从状态到各方面的实力来讲,我会把这个选择给RNG。

因为最近RNG的状态大家也看到了,特别是经过BO5的洗礼,他们队伍的士气和凝聚力已经到达了一个空前的高度,而且EDG始终以来比较大的问题是Carry位太单一了。还是说下路ADC没有办法帮Scout分担太大的压力,Scout依然是我认为LPL数一数二的中单。但是EDG的C位,特别是ADC这个点,相对于WE、RNG,他们ADC薄弱的环节会被无限放大。所以大家现在都很怀念EDG王朝时代的C位。现在EDG的Carry位相对于以前来说太少了,以前的话如果这场厂长没声音,Pawn没声音,可以指望Koro1和Deft站出来Carry。但是现在的EDG稳定Carry位只有Scout。

我觉得如果Scout在决赛被针对,拿不到能够去C的英雄的话,EDG是很难打的。虽然厂长啊Meiko也好最近的状态是很不错的,EDG前期的节奏在野辅,但是后期的节奏在C位上,像小虎打九万多的伤害。

所以我个人认为RNG的获胜比例大概占到5.5到6,因为他们的C位,关键局如果王牌选手哑火,那会有另外的核心站出来。而EDG的王牌选手,我认为只有中路的Scout是超级王牌选手,但是其他的C位还没有达到以前EDG王朝时期的高度,这就意味着EDG如果想在决赛中战胜RNG,在BP中要让Scout拿到能C的英雄,比如飞机,发条,岩雀,辛德拉。野辅德压力特别大,厂长和Meiko虽然算是经验老道的选手,特别是Meiko现在作为EDG的指挥,一定让Meiko拿到能开团,能带节奏的英雄。野辅在前期打出优势,可以减少Scout的压力。EDG想赢还是蛮有难度的。

不要说什么奶不奶的话,强队不怕奶,我说LCK鸟巢会师我能把他们奶死吗?如果能奶死的话,那我天天说,天天奶SKT龙珠 KT。没用啊,对不对。强队不怕奶,最后还是要看硬实力的。

粉丝评论:

解说米勒分析LPL冠军归属:EDG难赢

米勒作为去年最受欢迎的解说,其解说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对战局和形式的分析也向来十分合理。这番分析更是分别站在两支队伍的角度考虑。希望两支战队都能加油,把最好的状态带到决赛上去!

解说米勒分析LPL冠军归属:EDG难赢

相关阅读:米勒,edg,rng,lpl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