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第一坦克打野!凛冬之怒强势来袭

时间:2017-08-28 11:00 作者:大白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猪女近来在打野位置上顺风顺水,一举冲上胜率榜首位。肉坦已成当前最流行的打野类别。

猪女近来在打野位置上顺风顺水,一举冲上胜率榜首位。肉坦已成当前最流行的打野类别。

封面

胜率第一,登场率大幅度上升。

01

猪女已成当前最强势打野,无论是高端局还是低端局,猪女都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打野英雄。

02

猪女的胜率自从7.12版本开始,一直平稳的保持着较高的胜率。稳定位居前二。在7.15到7.16中,一直霸占着榜单首位。

03

因为胜率较高,许多玩家都开始着手练习猪女打野,登场率也随之水涨船高。一跃成为登场率前6的英雄。着也变相证明了猪女在当前版本中发挥的作用十分之大。得到了大众玩家们的认可。所以,猪女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热们,且最强力的打野英雄。

技能介绍

04

被动技能时猪女的特色技能,猪女的被动能为猪女提供强力的开团力以及抗压能力。在猪女GANK时,有了被动效果的加持,可以免疫减速效果。配合上R技能的眩晕时,可以打出额外的伤害。

06Q技能则是猪女的主要突进技能。一小段位移加上击飞效果可以在大幅度提升GANK效率。并且在局势不妙的时候,可以利用Q技能作为逃生的技能迅速脱身。

08W技能除了拥有高额的二段伤害之外,可以配合E技能使用增强留人能力以及可以更加迅速的触发E技能的4层效果。

10E技能是猪女的神技,拥有着类似于布隆被动的效果。但与之不同的是,猪女的E技能可以在队友普攻时添加层数,在满层时需要猪女主动释放才能够冻住敌军。在GANK和团战中,猪女的E技能将对敌军造成很大的威慑力。凭借着E技能,猪女可以在团战中,提供充足的控制效果。

12R技能则是一个强力的团战技能。除了冻住第一名敌方英雄以外还能提供超大范围的***。在二段效果触发后的减速能力更是惊人。R技能在团战中,能够起到开团作用,还能打散敌方阵型,或者切割战场。导致敌方前后排不接,致使敌方输出收到限制的作用。

猪女的优势很明显,前中期拥有出色的GANK能力。而中后期又有出色的团战实力。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猪女能够迅速崛起而经久不衰的原因。

天赋推荐

NO.1

14

猪女控制能力十足,很容易便能触发巨像的效果。反过来,巨像能够为猪女在冲锋时,提供一层强力的护盾吸收大量伤害。

NO.2

15

不灭与巨像的不同在于不灭提高了猪女的持续作战能力。在拉扯战时,猪女可以利用不灭回复大量生命值,同时提升部分伤害。

符文推荐

16

在符文上,红色带上攻速主要原因是由于猪女前期打野速率较差,所以提升攻速可以提高他的清野能力。而且攻速也能让猪女在一个人的情况下更快的打出E技能被动的层数。

而黄色带上成长生命值在中期较为强势。蓝色全部带上减CD弥补装备的不足。

核心三大件

17

从图上可以看出猪女最核心的装备便是熔渣与狂徒。

虽然熔渣在当前版本削弱,但是对于猪女的影响不大。猪女输出能力较弱,加成都不高。所以肉装才是猪女最需要的装备。熔渣的灼烧效果可以大幅度提升猪女在野区的清野效率,而且高额的生命值加成对于前中期而言效果极佳。

狂徒已经加强了数个版本,在前中期生命值加成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属性,所以猪女做出狂徒之后,能够抵抗大量伤害。并且有了狂徒的被动效果后,猪女的生命回复效率有了巨额提升。即使在中后期,狂徒的回复能力也能让猪女多次冲入敌阵,拉扯着打。

在第三件装备的选择上就有较多的不同,更具不同情况下,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

如何用好猪女打野。

07

季后赛第一坦克打野 凛冬之怒强势来袭

猪女的AOE技能较多,在刷F6和三狼时较为强势。所以在刷野路线上可以优先从F6起手。呼叫中单帮忙可以迅速清理掉野怪。随后折返清理BUFF后从蓝区直接刷上去。等级起来后,猪女可以先让队友放线,然后抓住时机利用强力控制的优势进行GANK。

季后赛第一坦克打野 凛冬之怒强势来袭

在前期GANK过程中,猪女要果断使用技能。Q技能虽然拥有强力的击飞能力,但是缺点是速度较慢,给敌方的反应时间较长,所以推荐配合闪现使用。优先控住对手,即便对手立马闪现,队友也能利用闪现接上普攻来触发层数。猪女在利用E技能控住开启W技能减速来留住对手。猪女全身是控即便对手交出闪现,也难逃猪手。

所以在GANK时要果断抓住时机,只要控住对手,触发敌方队友支援,否则很少有人能够逃脱猪女的控制。

团战技巧

猪女在团战中极为强势。他不仅适合突进开团,在反手能力上也十分出色。猪女的Q技能配合闪现可以瞬间冲入敌阵,让人反应不过来。而且利用R技能可以瞬间打乱地方阵型,控住地方英雄。

季后赛第一坦克打野 凛冬之怒强势来袭

虽然猪女没有很强的输出能力和爆发能力,但是他的控制能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所有技能都附带或多或少的控制效果,E技能更是团战神级,在队友的帮助下打满层数可以迅速冻结敌方英雄,来配合队友打出控制。再用R技能切断敌方阵型,使后排不敢输出,而前排已经被也很难后撤。强力的减速效果,将会极大的限制敌方的机动性,从而在战略上取得优势。

除此之外,猪女反手能力也十分出色。在敌方切入后,可以利用R阻隔敌方后排上前输出。优先配合对用控住前排突进英雄,先集火前排,尽力压低血线。待大招效果结束,敌方前排不死也残血,很难撑起前排的作用。没有了前排保护,猪女可以更加轻松的冲入敌军后排,打出更足的控制效果。

尤其是在狭窄的地形,比如野区或者大小龙坑中,R技能更是无从躲避。对后排的威慑效果极佳。

最后,猪女在近几个版本发挥出色,成为了最强上分打野英雄。尤其是在韩服的高端局中,猪女登场率极高。所以,练好猪女对上分有着很大的帮助。

相关阅读:猪妹,季后赛,打野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