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局完爆所有打野!6.17新王寡妇

时间:2016-08-28 01:31 作者:仲梦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7版本中许多主流的打野英雄类似酒桶、挖掘机等都惨遭削弱。而寡妇却悄无声息地被加强了大招。主流英雄的英雄削弱让寡妇在6.17版本的崛起趋势变得非常的明朗,今天笔者将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寡妇这个英雄在6.17版本中应该如何Carry队友。

改动解析

R痛苦之拥

冷却时间:由150/120/90秒→120/100/80秒

寡妇虽然在之前一直无法登上赛场,但是在路人局里还是拥有非常强大杀伤力的,在6.17版本中寡妇终于迎来了一次大加强。大招在前期的CD时间被大大降低了——足足有30s之多。这就使得寡妇在前期无论是对队友的支援能力,还是自己的单挑能力、Gank效率等都获得了非常大的提升。本身英雄并没有稳定的控制技能,大招的减速在出到冰杖之前都是寡妇唯一的留人和开团技能。

符文天赋&出装

符文天赋推荐:

寡妇这个英雄和其他英雄符文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对于攻击力和法强都很需求,上面是韩服胜率最高的寡妇符文:红色选择9个攻击力,蓝色9个固定法强,黄色9个固定护甲,精华1个攻击力2个法强。

寡妇本身前期并没有留人和控制技能,都是依赖爆发伤害配合队友完成Gank,所以在天赋中点出雷霆领主增加爆发伤害。

出装推荐:

寡妇前期依靠红BUFF进行Gank,打野刀优先出蓝色的符能回声,因为本身除了大招能够减速意外,并没有控制技能,蓝色CJ可以帮助你减速敌方英雄方便追击。火箭腰带和冰杖可以根据队友的控制能力来进行选择,如果队友并没有选择一些稳定控制英雄,最好就优先出冰杖增加控制能力,如果队友控制很足就出火箭腰带打出爆发方便秒杀敌方脆皮。后期补出亡者的板甲方便增加移速到达绕后关键位置,春哥是目前版本性价比最高的防御装,非常的好用,尤其是对于突进的刺客来说。

具体玩法解析

EVE在刷野的时候多多注意一下走位拉好野怪,让自己的Q技能可以更多的命中野怪,提高自己的清野效率。寡妇在打F4的效率十分的快,所以十分推荐打了第一个Buff后打F4,拉的好不光掉血不多并且可以很快击杀野怪。如果你喜欢打的激进,那么你可以选择红开直接反野,EVE在二级的时候有红Buff利用隐身进行偷袭很容易抓到机会。在Gank时尽可能的使用被动接近敌人,注意控制好距离,保持一个极限隐身距离然后利用W技能加速快速接近对手有利于Gank的成功。在Gank时最好选择上下两路,因为中路线太短,寡妇很容易就会被敌方察觉闪现塔下成功逃生。而且在前期都没有带真眼的情况下,寡妇不管是Gank上路还是下路都很有可能成功。

EVE在团战中即是刺客又是前排坦克,在根据局势的情况下分清楚自己的定位。当我方没有刺客进行切后排的时候EVE可以充当一个切后排的角色,同样如果我方刺客脆皮较多,前排较少,寡妇反手R技能的护盾可以充当起一个前排坦克的责任。在团战中要注意自己的W释放的时机,在敌方挂减速或者你进行追杀的时候开启W技能可以让你成功逃脱或者完成收割。判断一个寡妇玩的好坏不光是看他的Gank效率,在团战中也十分讲究,要明确自己的进攻目标是谁。由于EVE没有保护后排类型的技能,所以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在团战中如果你输出足够秒杀后排英雄或者敌方是没有位移的德莱文金克斯这种英雄,绕后开团会大大提升团战的胜率。团战中如果敌方前排很多并且后排有位移技能,那么选择正面团战先手R来打敌方坦克是最好的选择。团战中R技能一定要尽量R到大部分的敌方英雄,这个非常关键。

小技巧:

①寡妇在潜行的时候要注意是否被对手给侦测到了,要时刻注意对手头上的标识是处于黄色状态还是处于红色状态。

②最好在对手交出了他们的减速技能以后你在使用W

③EVE的出装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取舍,当然千万不要走极端,全肉或者全输出对于EVE来说都是不可取的,最好的的办法是在二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才能发挥出效果。

总结融入黑夜之中……开杀咯!

相关阅读:寡妇,英雄联盟,打野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