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尼玛惊现LOL五周年现场表演荆轲刺秦王

时间:2016-08-28 01:32 作者:丸子酱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五周年在广州盛大开幕。今天是五周年的第二天,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在比赛间隙官方还有许多的互动,互动抽奖,现场互动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

英雄联盟五周年在广州盛大开幕。今天是五周年的第二天,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在比赛间隙官方还有许多的互动,互动抽奖,现场互动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

除了抽奖之外还有神秘嘉宾空降五周年。王尼玛来英雄联盟五周年可以说真的是最神秘的嘉宾了,相比早就确定来五周年打明星赛的明星,这个没有露过脸的网红来五周年的消息早前一点都没有透露。在中午十二点左右才有微博爆出王尼玛来到了五周年的现场。

王尼玛和他的小伙伴张全蛋和赵铁柱,不仅来参加五周年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礼物。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英雄联盟心得。

张全蛋:我很严肃地问你,4年友谊重要还是英雄联盟重要?如果我快死了,必须去医院,而你白银晋级赛刚开,你选什么?

赵铁柱沉思了一下对我说:选亚索,因为这分段亚索比较秀,出肉后期可翻盘。

赵铁柱在现场还透露自己是2012年接触的英雄联盟,喜欢玩ADC,其中最喜欢玩的英雄是EZ。铁柱还煽情的坦言,自己在当年玩adc时有个女孩一直陪伴着他,给他当辅助。随即哽咽到现在他还在玩,但那个女孩已经不在他身边了。铁柱呼吁广大的英雄联盟男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陪自己玩英雄联盟的女玩家,也要珍惜陪男玩家来现场看五周年的女孩。

王尼玛,张全蛋,赵铁柱现场段子频出,现场气氛活跃。王尼玛最后还抽取了获得批复和手办的两位现场观众。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漫画,五周年,lol最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