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NO.1后期可秒人 野区黑寡妇伊莉丝

时间:2016-08-29 09:40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蜘蛛打野一直是比赛中的一大热门。她出色的刷野能力和GANK能力在前中期是给力的。 蜘蛛虽然在之前的版本中屡遭消弱,但是一直是赛场当中的常客,尤其是在目前版本中拥有火箭腰带这件装备,让她在前期不管是血量还有伤害上都更上一层楼。在韩服高分段蜘蛛也一直都是玩家们喜爱的打野英雄,稳居第三的位置。 选出蜘蛛的优势: 1.蜘蛛野区刷野效率很高,而且在前中期

英雄浅析

蜘蛛虽然在之前的版本中屡遭消弱,但是一直是赛场当中的常客,尤其是在目前版本中拥有火箭腰带这件装备,让她在前期不管是血量还有伤害上都更上一层楼。在韩服高分段蜘蛛也一直都是玩家们喜爱的打野英雄,稳居第三的位置。

选出蜘蛛的优势:

1.蜘蛛野区刷野效率很高,而且在前中期单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从而可以很轻松的统治野区掠夺资源。

2.蜘蛛前期控制技能很给力。一旦被蜘蛛控住,就很难逃脱。基本上没有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下很难逃脱蜘蛛的魔爪。

3.蜘蛛前中期的高爆发可以很轻松的秒杀敌方血量不健康的英雄,一旦被黏住。一套技能可以轻松带走残血。

4.在越塔能力上蜘蛛非常强大,E技能的蛛丝可以让她轻松的逃离防御塔的攻击。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蜘蛛是一位适合用来在前期带节奏的英雄。所以提高爆发可以让他在前中期的野区更强势。抓人时也能打出更为足够的爆发。

符文推荐:

蜘蛛是一个AP打野英雄,法强对于她来说非常重要,攻速可以增加她的打野速度,这里符文选择红色9个攻速,蓝色9个固定法强,黄色4个固定护甲和5个成长生命值,精华3个固定法强。

加点推荐:

蜘蛛技能上主Q副W。主要是因为QW是蜘蛛主要的输出技能。等级上的提升对蜘蛛提高伤害来说,加成是十分不错。

出装推荐:

蜘蛛属于半肉半输出的打野。由于她前中期需要更好的去带领团队整体的节奏。所以前期必须多提高他的输出能力。这样可以让蜘蛛在前中拥有一个很好的发挥优势的时间段。而后期则需要稍微提高一下自己的抗打击能力了。蜘蛛输出时经常会需要贴脸打伤害,所以这里选择了火箭腰带作为打野刀成型后的第二件装备,配合QW一套技能可以轻松带走敌方后排脆皮。而且本身拥有血量和减CD两种蜘蛛中期都非常需要的属性。

玩法解析

蜘蛛前期在野区可以横行霸道。双重形态的优势,让他在技能上就可以很好的压制住许多英雄。E技能的长效果的控制可以防止敌方逃跑。小蜘蛛在前期的伤害也不能忽视,配合蜘蛛形态下的Q技能可以打足伤害。蜘蛛的强势不止在野区。在GANK上蜘蛛也是一位很强大的英雄。人形态的E技能可以在很远的敌方就控住敌方,再用蜘蛛形态E技能突进到敌方面前,通过Q,W普攻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是一个前中期的野区杀手。

蜘蛛在团战中可以利用人形态的W和Q技能消耗。找机会利用E技能超远程控制,去留住敌方主要输出英雄。如果控住了后排,你可以通过蜘蛛形态配合队友用Q技能去扑住敌方被控英雄。如果被集火的话也不用愁,E技能可以让你在蜘蛛形态下轻松逃脱敌方的集火,然后找到一个残血的英雄扑下打出一套技能。需要注意的是,蜘蛛在团战中千万不能乱,你的突进技能一旦没有以后,就要马上撤回。不然在敌方火力的输出下,很难有自保能力。

总结

蛛网之内,只有蜘蛛才能安然无恙!

相关阅读:蜘蛛,打野,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