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面防御塔手册 这是一个拆塔的游戏!

时间:2016-08-29 09:45 作者:橘子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的防御塔从基地里开始,一直到最外面的塔,分别叫做双子塔,高地塔,二塔,一塔。每个塔的属性都各不相同。双子塔具有150点攻击力,40点护甲和魔抗,以及4.0的攻击速度。

攻略前言

在我们还是新手玩家的时候,就常常看到队友打字说,这是一个推塔的游戏,不要光想着杀人。是的,杀人只能够带来经济优势,但是真正获得胜利的方式只有两种:打到对面投降,拆掉敌方基地水晶。过多的杀人却不去推塔是无意义的,只推塔不杀人也很难获得胜利,两两结合才是获得胜利的最好方式。

防御塔解析篇

游戏中的防御塔从基地里开始,一直到最外面的塔,分别叫做双子塔,高地塔,二塔,一塔。每个塔的属性都各不相同。

双子塔具有150点攻击力,40点护甲和魔抗,以及4.0的攻击速度。

高地塔具有170点攻击力,40点护甲和魔抗,以及4.0的攻击速度,除了攻击力比双子塔高以外其他地方都是一样的。同时高地塔和双子塔都具有非常缓慢的回血效果。

二塔具有170点攻击力,40点护甲和魔抗,以及0.83的攻击速度,也就是大概一秒多一点点的时间攻击一次。

一塔具有152点攻击力,40点护甲和魔抗,以及0.83的攻击速度。

所有的防御塔随着时间的增长都会获得很少的属性加成,也就是说游戏时间越长防御塔越厉害。而且当防御塔攻击一个英雄的时候每次攻击会比上一次攻击的伤害要高出大约三分之一,最高可以达到两倍多的伤害。

高地塔和双子塔的攻击方式都是激光型持续攻击,拥有超高的75%护甲穿透,即便是高护甲的英雄长时间扛塔依然会很伤。

二塔和一塔的攻击方式都是子弹型攻击,拥有30%的护甲穿透,在前中期这两座塔对于英雄们的杀伤力还是非常大的。

加固城防是所有防御塔都拥有的能力,在附近没有敌方小兵时会减少即将到来的66.66%伤害,并且免疫真实伤害。在减少约三分之二的情况下,我们的攻击还会受到防御塔的护甲以及魔抗的伤害减免,因此没小兵的时候最好不要贸然强拆防御塔。

典狱官之眼也是所有防御塔都拥有的能力,在防御塔1000码范围内的敌方隐身单位都会被看到,所以别在自家塔下插真眼来反隐了。

在游戏的前五分钟,一塔和二塔的破甲能力更强,并且能够免疫50%即将到来的伤害,这个效果下路的一塔和二塔是没有的。

在最近一次关于防御塔的改动中,新增了一个防御塔一血的机制,获得了防御塔一血的队伍将会有极大的经济优势。而如果这个奖励由一个英雄独享,那么他将会立刻获得大量的经济,并且完全有可能成为己方队友最强的一个点。

关于防御塔的一些小知识:

1. 干扰水晶可以阻止防御塔攻击2.5秒。在双子塔,一塔和二塔或者二塔和高地塔中间放可以使周围的两个塔都停止攻击。

2. AP法师的法强在攻击防御塔时可以提供额外的伤害,很多技能可以对防御塔造成额外的伤害。

3. 风女的E技能是唯一能保护防御塔的技能。

4. 防御塔不受任何光环效果的加成。

5. 防御塔的护甲和魔抗在最近的一次版本更新后会受到护甲穿透与魔法穿透的效果。

相关阅读:防御塔,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