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他们上分准没错 7.17版本五强英雄一览

时间:2017-08-29 10:37 作者:璞玉求瑕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玩家推荐7.17版本的OP与新秀英雄,以帮助玩家更好的找到新版本的上分和Carry点。

新版本即将更新,笔者经常留意外服新版本更新后的英雄胜率变化,与观看许多高端局视频以了解强势的版本英雄。接下来,我们先看看下路组合的位置。

ADC: 小炮

选他们上分准没错 7.17五强英雄一览!

推荐理由:女警的代替者、传统型输出AD的代表、韩服美服双出场率第一、高端局常客

女警削弱之后,前期依靠手长、Q技能和夹子的压制能力大大减弱。我们知道,女警的强势期是对线和中后期的三件套装备之后。女警削弱了前期能力,强势点少了一半,非常致命。

而小炮这个英雄,凭借被动的成长性,后期普攻输出能力(满级669码;女警全等级650码)丝毫不弱与女警。而且,小炮还有对普攻ADC英雄增益极大的高额攻速加成的Q技能,依靠这个技能和E、R,经常可以单吃掉现在强势的老鼠、大嘴和滑板鞋。ADC英雄少有的收割能力

天赋&符文:

解析:传统的ADC符文与天赋配置。天赋的亮点是无畏(坚决系第四层),小炮可以选择在对拼时先手W上去,这个天赋的性价比很高。符文的选择上,在对线AP英雄弱的下路,如老鼠+风女的组合,就可以把蓝色符文换成成长攻速。

装备:

小炮的出装顺序如图所示,要注意的是,在电刀出来之前,需要一把大剑或大剑加十字镐来进行过渡。

辅助:风女

推荐理由:连续4个版本拿下辅助位置的胜率第一名与禁用率第一名、版本装备香炉

风女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主因乃风女对现在版本的坦克与战士英雄和正义荣耀()有着很强的克制作用。正义荣耀作为现在版本的OP装备,是因为坦克英雄需要这件装备来开团。而风女W的减速对于这种加速移动的英雄有致命作用。而且风女的Q与R技能是很好的打断技能,完美克制龙女、皇子和鳄鱼等,位移突进单一的战士英雄。

天赋&符文:

解析:保护性质的辅助天赋与符文配置。为了能够让ADC能够尽快享受到香炉的效果,在符文与天赋上都选择了能够拟补经济的符文,让风女的装备快速成型,利用出了香炉上线后的时机点来对拼,建立优势。

出装:

出装顺序如图所示,要注意的是,在前期风女不买眼石,会有很大的视野空档期,这需要真眼来拟补,至少控制所在方的优势视野位(蓝色三角从;红色河道旁)。出了香炉和小鞋后,不用着急做五速鞋,而是要买眼石来保证对拼情况的安全。

中单与上单:泰隆

选他们上分准没错 7.17五强英雄一览!

推荐理由:双料胜率第一

在许多中单被削弱的版本里,男刀可以说是顺势而上。随着暮刃这件装备开发出来,在第一大件时,男刀形成了非常可怕的战斗力,QA的伤害就可以打掉脆皮半管血,游走的时间起点短,周期短,可中可上。综合在一起的特性,让男刀成为现在版本最为灵动的刺客。

基础配置:

天赋与符文的选择是偏重前期的,因为男刀滚雪球能力很强,天赋中巫术、刺客和双刃剑这类有直接伤害性质的天赋,都是为了尽可能扩大化男刀的伤害。符文没有像一般中单那样,1~2个卡槽选择成长性符文,都是为了前期服务,点完3级对线技能,升到4级点出E技能就可以在兵线没有压力下或双方打野遭遇时去支援了。

男刀的装备:

最后一件装备的选择:上图是男刀的装备选择次序。这样的出装是为了针对脆皮以及战士英雄。最后一件装备,并不是无脑的出夜刃。笔者更建议是水银弯刀或者饮魔刀。因为现今的比赛中,很少说会出现菜刀阵容,如果是飞机的话在中后期一下就点残人,容易让男刀失去切人的资本。

上单2:大虫子

选他们上分准没错 7.17五强英雄一览!

推荐理由:仍旧的版本英雄、最抗打的一个坦克

大虫子是现在非常无赖的上单,改版后拥有的高额生命值成长配合石像鬼这件版本装备,既能够黏人,又可以大招秒人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大虫子作为上单经常需要对战一些远程英雄,要在出装上衡量过渡小件。

基础配置:

解析:坦克型的天赋和符文,上单位置利用地理优势拥有全队最高的等级,所以在选择上会有成长性的符文。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符文天赋是针对战士与远程的上单对战,所以才会在精华上选择护甲、坚决系第四层选择无畏。若是对战坦克英雄,那么可以考虑把精华换成成长冷却,无畏换成洞悉。

出装:

大虫子需要注意小件的过渡,在对线AD上单时候,选择出小反甲来增强对线能力。之后再补出正义荣耀,会到线上就直接可以开启正义荣耀黏人开打,然后利用大招收尾斩杀。值得注意的是,石像鬼板甲的减伤效果对于大虫子的大招真实伤害是没有作用的,也就是说当满血的大虫子开出石像鬼就可以让大招有最大化的真实伤害。

打野:龙女

选他们上分准没错 7.17五强英雄一览!

推荐理由:7.15加强之后的打野新秀,龙女胜率提高且趋于稳定

龙女是为数不多,一直在增强的打野,在现在打野英雄普遍都在削弱,且新套路不断层出的版本里,龙女胜率与表现的稳定可以说适合玩家“入股”。

基础配置:

解析:龙女的主要伤害来源是打野刀的物理百分比以及E技能的魔法百分比伤害,且龙形的E技能配合Q技能可以有爆发效果。所以在符文的选择,攻速符文是优先选择。天赋点出不屈的原因是龙女被动的成长性,加强被动收益。

装备:

龙女出装动态性很强。在出完打野到和鞋后,就需要对局势进行衡量,来选择第三件装备要出什么。此时,凭借被动与大招的坦克能力,龙女在团战的抗打效果还可以,那么就要考虑是该出冰拳或是羊刀。

羊刀价格贵,但赋予了龙女极强的Solo能力,冰锤则是拟补了龙女控制弱的缺点。关键还是要考虑此时龙女在团战在发育时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若是输出就出羊刀,若是坦克就选择冰锤;若是需要带线牵制就出羊刀;若是守塔就选择冰锤。

结语

以上是笔者游览许多视频和网站总结出来的7.17英雄推荐文章,诚望帮助到各位玩家,谢谢。

相关阅读:7.17版本,盘点,op英雄,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