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剑圣W重置普攻?五周年狂欢6大亮点

时间:2016-08-29 01:26 作者:若希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五周年圆满地结束了,在这一场全中国LOL电竞人、游戏人狂欢的盛典上,有太多让我们惊喜,值得我们慢慢回味的精彩瞬间。我们的电竞梦,我们的游戏青春,我们最爱的英雄联盟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深深根植于人们的心中,然而这一切都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全新的征程,全新的赛季旅途,属于LOL的传奇正盛。

华丽开场,舞狮,终极对决五周年的华丽开场,LPL夏季赛的巅峰对决,为我们的五周年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1.jpg

2.gif

LPL总决赛宣传片,以LOL游戏中的红蓝方颜色为基调,以古代作战擂鼓为决战信号,两头威风凛凛的雄狮登场,他们分别代表参加本次总决赛的两支队伍——EDG和RNG,这次的总决赛宣传片充满视觉冲击力,观之热血沸腾,渲染了总决赛紧张激烈的氛围。

3.gif

二日开场表演,黑暗的舞台,以场地、舞者红蓝两色灯光的表现形式,同样形象地为我们展示出了LOL红蓝两方冲突对立的关系,舞者完美的表演配合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变化,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堪称历届盛典之最。

王尼玛,张全蛋,暴走的五周年没有一点点防备,王尼玛就突然出现在了LOL五周年的现场!唉,等等,他身边站的不是那个“富土康”员工张全蛋吗?

4.gif

暴漫可以说开创了一个属于表情包的时代,我们都深深地中了它的毒,聊天没有表情包怎么行?太Low了吧!可以说现在暴走系列的各类娱乐产业已经走上自己的人生巅峰了。

5.jpg

三人组现身说法,开始讲述与LOL有关的趣事,并且为现场观众抽取幸运大奖。话说张全蛋怎么感觉帅了很多?招牌式的讲话方式与一本正经的表情还是那么搞笑,但是似乎不够鬼畜啊!还有,你们两个**服的员工老是摆弄王尼玛的大头是要闹哪样?不想干了是吗!

纪录片,5周年,活出你我的精彩2016英雄联盟年度玩家纪录片,6年以来,第一个真正的属于普通玩家们的纪录片,它讲述着一名名普通玩家的生活,也正是我们这些最平凡玩家的生活。

6.jpg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生活被LOL改变。我们开始投身于这个游戏,为了更高的段位、更好的操作努力,我们不能像职业选手一样拥有极高的游戏天赋,我们无法投身电竞的大环境中去,但是我们都有一颗电竞梦,都希望中国LPL能够站上世界之巅;我们不像职业选手或主播一样可以把这个当职业,我们会为生活所迫,会毕业,会步入社会,会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地工作,或许当我们老的时候还会回想那与同窗好友一起开黑的日子,我们的游戏,我们的青春。

7.gif

用视频中的最后一局作为总结:我们那个时代,不孤单、不无聊,这一代,游戏人、人游戏、游戏人生。

周杰伦,中韩对抗,W重置普攻五周年的最重磅嘉宾,也是LOL五周年最后一天的压轴大戏,周杰伦现身,与4位中国明星组队一起对抗远道而来的韩国明星。

8.jpg

周杰伦现场演唱LOL主题曲《英雄》,引来全场尖叫欢呼,而在队员介绍的环节,周董自创的“周氏幽默”也让人忍俊不禁,然而,此时心情不错的他估计还不知道己方战队遭遇不公平匹配,即将被对手实力碾压的事实。

9.jpg

补刀和经济完全被碾压,周杰伦首场祭出狼人打野,套路反BUFF,各种操作,全输出装一点都不怂,最终死了9次,只能靠着陈赫的俄洛伊挽回一些面子;第二局韩国有放水嫌疑,各种浪各种推线,周杰伦队支援意识好,但是推塔拿龙意识却很差,经济再次被碾压,即便最后周杰伦剑圣拿到20杀但也无法抵挡操作更加出色的韩国明星队,最终0:2输掉比赛。

10.gif

11.jpg

周董剑圣招牌式的开R,W重置普攻技巧,好好看好好学。

3个BO5,绝境逆转,狂喜与心碎所有人都不会想到,五周年的总决赛会是3:0,同样的,也不会有人想到,冒牌赛会打出3个BO5,且直到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

12.jpg

BO5的最后一局,WE在前期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在一只脚几乎已经迈进S6世界舞台的时候,顽强的IM用他们的表现将WE从天堂拉回了地狱,一次成功的抢大龙、一次成功的放手以及一次完美的绕后TP,IM用他们顽强的意志置之死地而后生,成功战胜了WE,赛后5名队员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13.jpg

与IM形成鲜明对比的,他们的对手,想要重回世界赛场的WE,以及在第二比赛日中连续作战10场却最终遗憾告负的Snake。在所有的竞技体育中,最令人心碎的不是技不如人,而是只差一步却无法得到,Snake和WE,以最残酷的方式遗憾地告别了S6。

承载着所有LPL战队的梦想,EDG、RNG和IM,希望你们不要辜负所有支持你们的人,也不要辜负你们打败过的对手、敌人,在S6上一展我们LPL赛区的风采。

出征仪式,中国红全新队服五周年的盛典一如既往地以最后三支战队的出征仪式而画上完满的句号。

14.jpg

全新的中国LPL赛区出征队服,主色调中国红,红色是最能代表我们中华民族的颜色,可以说红色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而战服上除了有我们职业联赛的标志之外,从左肩延伸到右臂的中国龙更是这件战服的点睛之笔,中国龙乃是我们自古以来的精神图腾,中国龙代表着团队凝聚、奋发图强的精神。

15.jpg

希望身着我们中国幸运色与精神图腾的3支队伍,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放异彩,让世界记住我们LPL的那一抹中国红。

不知不觉LOL已经5周年了,在这5年里,相信我们都经历过很多,5年足够让一个喜欢玩游戏的网瘾少年成长为一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这5年,我们与英雄联盟一起走过,曾经的电竞梦、王者梦不知道实现了没有,没有实现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个5年,用我们的努力来步入电竞的巅峰、人生的王者。

相关阅读:五周年,lol,英雄联盟,表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